VIDEOCON D2H 採納 Brocade Ethernet fabric 強化資料中心網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7 月 25 日 9:46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VIDEOCON D2H 採納 Brocade Ethernet fabric 強化資料中心網路


印度成長最快速的 Videocon d2h 直播到府(Direct-To-Home; DTH)衛星廣播公司已選擇 Brocade Ethernet fabric 方案重新架構其資料中心網路。Videocon d2h 是 Videocon Industries 旗下的事業單位之一,為了支援其商務持續的快速成長,已在新設立和既有的資料中心部署Brocade VDX 交換器之上的創新 Brocade VCS Fabric 技術

印度是全球競爭最激烈的 DTH 衛星廣播市場,包括 6 家民營的服務供應商和印度國營電視廣播公司。當 Videocon d2h 於 2009 年開播時,已是最後一家進入市場的業者,但僅僅 4 年就吸引超過 1,000 萬用戶,其戶數已達到更早期投入市場經營之領導者的 30%。

Videocon d2h 公司 IT 副總裁 Samir Dhaga 表示:「拜先驅型的高階服務之賜,例如 full 1080i 高畫質頻道、3D 節目、個人錄影機(PVR)、USB PVR 等,我們在最近的一季就增加了約 100 萬新客戶。面對如此快速的業務成長,我們內部資料中心流量已呈現了指數增加。1 Gbps 網路很快就消耗殆盡,必須儘快採用較新的技術。我們因此展開容量擴充計畫,建構第三個資料中心並升級既有的基礎設施,把重點放在可以支援虛擬化、可用性與管理能力的高速內部網路。」

Brocade VDX 6720 交換器一開始是部署在 Videocon d2h 特別用於支援虛擬化的新資料中心,接著在第二階段將其部署另二處中心。連同其他 Brocade VDX 系列產品,Brocade VDX 6720 交換器搭載 Brocade VCS Fabric 技術,讓 Videocon 可以建立扁平化(flatten)的資料中心網路,提供虛擬機器(VM)移動能力而無須重新組態網路,並且更有效率的管理整個 fabric 網路。

每一個 fabric 都視作單一的虛擬乙太網路操作,大幅簡化管理。再者,這個方法免除了 Spanning Tree Protocol (STP),改善了虛擬化資料中心的效能。單一階層的 Ethernet fabric 也具備高效率和穩定性,在 Layers 1、2 和 3 提供負載平衡多重路徑,並且支援多重 Layer 3 閘道。

Samir Dhaga 指出:「很明顯的,我們需要一個聰明的網路來處理資料中心虛擬化中既有和潛在瓶頸。我們研究了所有可用的選項,包括 6 個月的測試,最後決定選擇以 Brocade VDX 交換器作為支援我們未來成長的資料中心網路平台。」

Brocade 印度區域總監 Edgar Dias 表示:「Videocon d2h 的成長令人驚訝,因此需要快速採納新一代網路技術以配合商業需求。Brocade Ethernet fabric 方案解決 Videocon d2h 整個資料中心網路需求,包括極快的速度、延展性、不中斷的自我恢復能力、虛擬機自動感測(VM-awareness)、以及管理上的自動化。」

完成建置後,Videocon d2h 很滿意 Brocade 提供超乎他們預期的效能、應用相容性、連接性、互通性與管理整合能力。Brocade 將是他們未來建置高速 Fabric 新資料中心的一個關鍵技術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