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 46 再度化身 HTC J BUTTERFLY HTL23 日系旗艦 暨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產品大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19 日 16:26 | 分類 市場動態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乃木坂 46 再度化身 HTC J BUTTERFLY HTL23 日系旗艦 暨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產品大使


HTC 日本社長村井良二今(19)日宣佈,睽違 2 年 HTC 再次邀請日本超人氣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 46 擔任 HTC J butterfly HTL23 日系旗艦暨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產品大使,拍攝全系列產品廣告,並於同日發表由乃木坂 46 主唱的全新廣告主題曲-「何度も青空か?」。

最新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廣告預告--「謎」

最新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廣告預告-「謎」由乃木坂 46 的白石麻衣擔綱演出,預告開始時白石突然發現其他夥伴們竟不見了!她心急地拿下耳機、左顧右盼地尋找著。突然,她想到可以打電話給夥伴們,便拿起手中的 HTC 手機,卻發現「咦!手機怎麼會有兩個相機鏡頭?」此時,電話鈴聲響起,白石麻衣接到夥伴們玩「捉迷藏」的邀約;而那又會是個怎麼樣的遊戲呢?

1

▲廣告最後畫面中停留在「欲知詳情,8 月 29 日揭曉!」

全新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廣告「捉迷藏」揭開序幕

繼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廣告預告-「謎」後,新一波的全新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廣告「捉迷藏」中,乃木坂 46 的白石麻衣手拿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在街道上認真尋找其他夥伴,心想「他們在哪裡?」此時,白石麻衣靈機一動,她拿著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對著各個街景角度拍下照片,再利用獨特的 UFocus 景深特效,透過不同對焦逐一發現隱身於街景中的夥伴;在這有趣的尋找過程中,白石麻衣不知不覺地愛上了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捉迷藏」廣告的尾聲,白石麻衣雀躍地與團員們分享用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所拍下每刻點滴。

2

全新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廣告「怎麼在那裡!?」接棒

在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第二波廣告「怎麼在那裡!?」中,乃木坂 46 的白石麻衣與夥伴們在咖啡廳裡,正趣味嬉笑地玩著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最棒的 Duo 景深特效–魔法拼貼(Copy & Paste);橋本奈奈未發揮創意將照片剪貼成她正抓著一旁的電線杆;西野七瀬俏皮地把照片編輯出自己將被獅子吞食的畫面;白石麻衣則拼貼出自己用刀叉將橋切開的照片。廣告的最後停留在乃木坂 46 開心地拿著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玩樂的畫面,使觀眾不禁也想加入她們的行列,讓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豐富生活的每一天!

3

全新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廣告將於8 月 29 日發表;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廣告主題曲「何度も青空か?」於 10 月 8 日發行。屆時乃木坂 46 的第 10 首紀念新單曲「何度も青空か?」將在全新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廣告中將搶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