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新服務試營運:App 下單後送貨到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21 日 9:56 | 分類 網路 , 電子商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Uber 新服務試營運:App 下單後送貨到府!


Uber再度推出新的服務,這一回瞄準的是民生用品買賣及送貨到府市場。這項新的服務稱為「Corner Store」,使用者在 App 上,可以選擇想在店面購買的商品,送出請求後,Uber 的車子就會去店面取貨,並送貨到府。Corner Store 瞄準民生用品,因此舉凡牙膏、成藥、健康食品、美容保健產品等,都可以在 App 上訂購。

Screen Shot 2014-08-19 at 12.40.59▲ Uber 新民生用品運送服務 Corner Store,將先在美國華盛頓特區試營運。(圖片來源:Uber

首先,消費者得先設定收貨地址,設定完成後,如果 Uber 司機不久後會經過此地,就會傳送簡訊給消費者,並且把路途中可以購買的店面商品連結附在簡訊中。消費者傳送購買物品清單後,Uber 司機會打電話通知消費者,以確認購買物品,並且,快到收貨地點的前幾分鐘也會打電話通知。

此實驗性服務從 8 月 19 日正式在美國華盛頓特區開始運作,預計運作幾個星期來評估效果,提供的購買商品項目超過 100 種,營運時間則限定週一至週五的早上 9 點到晚上 9 點。Uber表示,若消費者使用率高,則這項服務運作的時間就會更久。

先前 Uber 就已推出搬家服務 Uber Movers,以及紐約市區的腳踏車運送服務 UberRUSH,這次的 Corner Store 類似 UberRUSH,只是限制了運送貨物的種類項目,瞄準民生用品市場與當日運送服務的這塊市場商機。

資料來源:VentureBeatTechCrunch

(本文由 數位時代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