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推出 OpenStack 虛擬應用,讓企業更輕鬆評估 OpenStack 解決方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26 日 17:48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紅帽推出 OpenStack 虛擬應用,讓企業更輕鬆評估 OpenStack 解決方案


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宣布:推出紅帽企業 Linux OpenStack 平台的開放虛擬應用(OpenVirtual Appliance for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tack Platform),讓使用 VMware 基礎架構的企業組織能夠在概念驗證過程中,更輕鬆且迅速地佈署與評估紅帽企業 Linux OpenStack 平台。由於愈來愈多使用者對紅帽企業 Linux OpenStack 平台感到興趣,紅帽開發出紅帽企業 Linux OpenStack 平台的開放虛擬應用,讓使用者在幾分鐘內就能建置 OpenStack 的作業環境。

紅帽企業 Linux OpenStack 平台的開放虛擬應用簡化了安裝流程,協助企業獲得執行紅帽商用版 OpenStack 平台的能力,並親身體驗 OpenStack 的好處。只要點幾下按鈕和擁有基本的 VMware 作業環境資訊,客戶就能使用紅帽企業 Linux OpenStack 平台的開放虛擬應用,迅速並輕鬆地佈署非生產營利的 OpenStack 評估環境,而且不需負擔任何成本。

如果想獲得 OpenStack 的完整功能,可以使用紅帽企業 Linux OpenStack 平台。此商用版 OpenStack 能讓客戶獲得紅帽長期累積的價值與優勢,包括長久並穩定的產品生命週期、獲獎的全球支援、服務與訓練等。紅帽企業 Linux OpenStack 平台已獲得業界最大 OpenStack 生態圈的支持,因此能提供許多通過測試企業等級的安全解決方案,並透過標準介面與 API 強化各解決方案的整合。

紅帽企業 Linux OpenStack 平台的開放虛擬應用預計於接下來的幾星期內讓使用者可以從 RedHat Customer Portal 網頁下載,並在紅帽企業 Linux OpenStack 平台或 VMware、vSphere 與 vCloud Suite 等環境中執行。

紅帽企業 Linux OpenStack 平台的諮詢與訓練服務

紅帽全球服務中心提供各種諮詢與訓練服務,協助客戶佈署與最佳化紅帽企業 Linux OpenStack 平台的作業。透過通過驗證的安裝與設定方式,紅帽諮詢中心協助客戶識別需求、規劃技術導入流程、設計與建置紅帽企業 Linux OpenStack 平台及遷移工作,並提供作業最佳化,幫助客戶持續往成功邁進。

為了讓上述工作更順利地進行,紅帽訓練中心推出多種課程,協助客戶取得安裝、設定與管理紅帽企業 Linux OpenStack 平台所需的技能。除了在全球各地開設的四堂 OpenStack 課程(包括課堂課程、到府授課與線上學習課程),還提供實機操作紅帽 OpenStack 認證系統管理員的認證考試,以檢驗使用者在使用紅帽解決方案建置、設定與管理私有雲的能力。

紅帽虛擬化與 OpenStack 部門總經理 Radhesh Balakrishnan 表示:「紅帽企業 Linux OpenStack 平台的開放虛擬應用的目的,是協助客戶能更輕鬆地在 VMware、vSphere 與 vCloud Suite 等作業環境下輕鬆地評估 OpenStack 的效益。此解決方案也證實了我們在研發、升級與 QE 方面的努力,讓OpenStack更符合企業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