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Cross 推出新 WiFi 天線產品擴大其經銷規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04 日 18:43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kyCross 推出新 WiFi 天線產品擴大其經銷規模


繼勇奪兩項大獎,並成立無線數據通訊研發中心之後,全球行動裝置射頻(RF)解決方案創新領導廠商 SkyCross 發佈了新系列的 WiFi 天線解決方案,同時也宣布擴大 WiFi 產品線的經銷商通路。

SkyCross 推出全系列的 WiFi 解決方案

SkyCross 的新 WiFi 解決方案能讓原始設備製造商(OEM)與原始設計製造商(ODM)獲得完整的解決方案,以滿足他們的需求。新的解決方案包括可客製化的高性能解決方案、兼具性能和低成本的高性價比解決方案,以及標榜最低成本的經濟型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克服價格競爭激烈與平台空間有限的挑戰。

OEM 和 ODM 可在各種產品中整合 SkyCross WiFi 天線,例如無線路由器、機上盒、遊戲平台、電視、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無線熱點、智慧型手機和其他 WiFi 產品。

在新的高性能解決方案中,SkyCross 的新 802.11ac 天線可支援電纜線或天線板兩種架設方式,並提供低剖面(low-profile)或標準剖面兩種,在與領導廠商的晶片搭配使用時,可達到最高的傳輸率。除了傳統 MIMO 多重輸入/多重輸出)組態的解決方案外,SkyCross 也推出 8×8 解決方案,能提供更高的傳輸率和處理能力。

高性價比解決方案包括 SkyCross 的主力產品:SkyCross TiFighter2.4 與 TiFighter5,分別針對 2.4GHz 與 5HGz 兩種需求。SkyCross TiFighter 天線提供絕佳的 WiFi 與 802.11ac 效能,是低成本的 802.11ac 天線解決方案,也是符合整合設計需求的創新架構和設計。這兩個產品都已納入 SkyCross TiFighter 評估版中。

在經濟型解決方案中,SkyCross 將專利的 iMAT 技術應用在 WiFi 中,讓 WiFi 天線能近距離排列。由於不需預留隔離空間,使得更高階 MIMO 解決方案的外殼縮小了(包括 3×3、4×4 甚至 8×8 的成本和系統尺寸),因此天線與總系統成本也大幅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