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Chevalier College 中學部署 Brocade VCS Fabric 解決方案以建構「攜帶自有裝置」網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12 日 18:25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澳洲 Chevalier College 中學部署 Brocade VCS Fabric 解決方案以建構「攜帶自有裝置」網路


鄰近澳洲新南威爾斯省南方高地 (NSW Southern Highlands) 波拉爾 (Bowral) 的 Chevalier College 中學,採用 Brocade VCS Fabric 技術的 Brocade 交換基礎設施完成端對端升級,現在享有一個高度自動化、可延展且具備彈性 (resilient) 的網路。升級後的網路增加了 400% 的 WiFi 容量,讓該校 1,100 多位學生首度可以使用個人的行動裝置連接校園網路。

Chevalier College 是天主教傳教修會 (Missionaries of the Sacred Heart) 開設的一所男女合校中學,提供平民化的高品質教育給來自天主教家庭和其他信仰的學生。一如澳洲其他學校,Chevalier College 積極尋求一個成本效益的方案以解決學生在教室和校園越來越頻繁使用多媒體視訊內容、網路學習和行動裝置。

Chevalier College 中學 IT 經理 Adrian Burgess 表示:「我們先前有一個已部署五年的校園 WiFi 網路,但由於受限於先前交換基礎架構的瓶頸,因此許多區域都被限速在約莫 20%。我們希望增加容量,以便於除了學校固有的教職員和學生所使用 900 台桌上和平板電腦之外,還可以讓學生使用他們自己的行動裝置上網,這意謂著我們需要升級核心與邊緣交換器。」

新網路必須符合嚴苛的預算要求,同時提供一個擁有可未來擴充容量的強韌核心交換平台。ASI Solutions  (Brocade 夥伴) 在教育領域的 IT 方案擁有豐富的經驗,該公司研擬一項提案,不僅符合 Chevalier College 的效能與預算要求,並且提供先進的能力協助資料儲存環境轉型。

Chevalier College 新網路的核心採用 Brocade VCS Fabric 技術和 Brocade VDX 6720 交換器。Brocade VDX 交換器通常被部署於雲端資料中心,它為該校建構一個高效能、高自我修復能力、可延展且自我管理的 Ethernet fabric,支援全線速 10 Gigabit Ethernet (GbE) 骨幹連接性。當該校需要增加核心網路容量時,只需要簡單的將另一台 Brocade VDX 交換器連接到 fabric,就能享有接近無限制的延展和可靠性。

再者,Chevalier College 也部署 Brocade ICX 交換器,以提供 1 GbE 網路存取和支援 WiFi 基地台。他們將 Brocade ICX 6610 交換器和 Brocade ICX 6450 交換器部署在整個校園。這些具備價格競爭優勢的可堆疊交換器提供了企業級機箱式交換器的必備功能,例如支援虛擬 LAN 和 10 GbE 光纖上行鏈路。

Brocade 紐澳資深總監 Gary Denman 表示:「Chevalier College 在校園網路核心部署 Brocade VDX fabric 交換器而非傳統機箱式交換器的做法,可以說是此領域的先驅,而我們也開始看到這種情形越來越普遍。除了提供成本效益效能與延展性之外,fabric 的內建智能也帶來驚艷的網路操作。Brocade ICX 交換器支援的 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 提供了自動化的網路生命週期管理和共享服務,協助 Chevalier College 降低網路複雜性與成本。」

低延遲 10 GbE 容量和 VLAN 支援也讓 Chevalier College 能夠採用二台 Coraid EtherDrive VSX 設備部署超過 40 terabytes 網路資料儲存。這些設備利用 ATA-over-Ethernet 協定為網路使用者提供快速虛擬磁碟機,同時讓該校擁有先進的資料管理功能,例如邏輯磁碟管理、快照、複製、映射與遠端複製等。

Burgess 表示:「採用 Brocade 技術建構一個 10 GbE 骨幹的網路升級結果極為成功。可靠性與資料吞吐效能大幅提升,並且顯著降低整體網路延遲。儘管學生現在使用他們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連網,不過他們表示現在的網路比之前快很多。Brocade 方案也非常符合成本效益,我們整體而言節省了 15-20% 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