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達「智慧整合開發平台」新北亮相 市長也來共節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19 日 9:35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盛達「智慧整合開發平台」新北亮相 市長也來共節能


通訊及智能產品的廠商盛達電業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名稱 Billion)9 月 17 日共同參與新北市政府所舉辦的「節能、綠電、綠產創造新藍海」記者會,展示其「智慧整合開發平台」。

新北市政府為拓展綠色產業商機,積極組織新北市轄內相關綠能廠商,共同打造綠產聚落,創造綠色商機。於 9 月 17 日舉辦「節能、綠電、綠產,創造新藍海」記者會,會中特別打造一個辦公室展示屋,展出節能 LED 燈、省電熱水器、節能扇,並透過智慧型數位電錶,將所有的節能設備耗電量,直接經由盛達電業所提供的智慧能源管理 App,即時將耗能數據呈現於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當場朱立倫市長也直接透過手機 App,對節能設備進行即時的開、關控制以及耗能數據監看。

盛達電業產品企劃部經理廖賢文在現場表示:「盛達的智慧整合開發平台是透過用電數據可視化,可以輕易發覺異常的耗能,以針對需改善處對症下藥,透過自動化的用電管理,可以讓電用在對的時間、對的地方,一絲一毫的電,都能被有效的運用,一來可以達到節能減碳的目標,二來更可以進一步的預測用電異常,提升用電的安全,一舉數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