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Hami Apps 供應商大賞 實用性 App 吃香,Clean Master 獲第一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24 日 11:35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2014 Hami Apps 供應商大賞 實用性 App 吃香,Clean Master 獲第一名


熱門 Android 手機空間清理工具 Clean Master 榮獲 2014 Hami Apps 供應商大賞第一名,近半年期間(3 月 10 日至 8 月 31 日)在 Hami Apps 軟體商店累積了最多下載量,顯示 Android 手機使用者對 Clean Master 的肯定與信賴。

在全球 62 國 Google Play 連蟬工具類排行榜第一名的 Clean Master,由美國紐交所上市公司獵豹移動開發,台灣雪豹科技將 Clean Master 內容高度本地化,並透過喬尹國際在 Hami Apps 軟體商店上架,以在地使用者的語言進行溝通,貼近廣大消費者的需求。

雪豹科技總經理吳德威表示,在全球眾多 App 競爭下,如何成功將世界級的 App 做到高度在地化,符合本地使用者需求,是 Clean Master 能夠脫穎而出的重要因素。吳德威指出:「台灣在行動應用的發展上,需要加緊腳步跟上世界趨勢,雪豹科技更希望分享自主研發本地應用的經驗,帶領本土優秀研發人才,一同讓台灣軟實力再上一層樓。」

喬尹國際總經理潘勝吉表示:「隨著行動網路高速發展,消費者對手持裝置的黏度越來越高,不論是記錄生活或查找資訊,隨身攜帶的手機經常成為首選,Clean Master 空間清理、一鍵加速的便利功能,不僅解決 Android 行動裝置空間太少、RAM 不足的問題,並確保手機提供快速流暢的使用體驗,都讓我們想將 Clean Master 推薦給更多台灣 Android 手機用戶,未來我們也希望代理更多優秀世界級 App,結合更多一流的在地合作夥伴,推薦更多優異的 App 給台灣用戶。」

2014 Hami Apps 供應商大賞的前 2 名,均為工具類應用程式,顯示手機使用者對於具實用性的應用程式有高度需求。Clean Master 針對 Android 行動裝置用戶的需求,以「NO 1 的垃圾清理效果」、「一鍵釋放 RAM」、「隱私內容清理」、「軟體 App 管理」、「防毒」等實用功能,維護手機快速、安全的使用效能,輕鬆享有暢快無阻的行動生活。

根據國際知名行動應用分析公司 Distimo 統計,截至 2014 年 6 月,Clean Master 在全球 62 個國家的 Google Play 工具類排行榜中位列第一,其中包括台灣市場,全球每月活躍用戶數超過 1.4 億。截至 2014 年 8 月 18 日,Clean Master 在 Google Play 獲得超過 1,300 萬用戶評價,擁有平均 4.7 分的超高分數,是超過百萬評分的熱門應用程式中分數的最高,領先 Google Maps、Facebook 等明星級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