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達電業在 TiGiS 2014 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 展出『智慧物聯網整合開發平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0 月 08 日 9:49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盛達電業在 TiGiS 2014 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 展出『智慧物聯網整合開發平台』


通訊及智能產品的領導廠商盛達電業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名稱 Billion)10 月 7 日於 TiGiS 2014 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中展出其智慧物聯網整合開發平台- BEsmart。此平台包含系統整合商之雲端應用服務、智能閘道器與多種的感測設備,如電力線與 ZigBee 智能電錶、溫濕度傳感器、智能電源插座,溫控器和網絡攝影機等。

盛達電業總監陳宏信表示:「盛達電業投入綠能產業多年,結合旗下電源事業處及通訊事業處的菁英,將兩個不同產業累積多年的經驗作進一步的整合加值,提供一個具備彈性及容易整合開發的智慧平台,讓不同領域的系統加值商,可以輕易地透過這個平台,進行各種加值應用的開發,以創造出跨領域整合的價值。」

列印

陳宏信總監也表示:「盛達目前與 ESCO 能源服務公司(Energy Services Company;ESCO)及綠能產業的夥伴進行異業整合,共同為不同領域的客戶創造新的加值應用,不論是在智慧電網、再生能源管理、電動車充電、智慧路燈管理、家用電能管理、燈光控制、社區大樓用電管理、工廠用電管理等,均有效發揮跨領域整合的能力,創造新的藍海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