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 Vpon 行動行銷領域奪雙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17 日 14:13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廣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2014 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 Vpon 行動行銷領域奪雙獎


由廣告主協會和動腦雜誌主辦的年度「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得獎名單出爐,Vpon 再度拿到「年度傑出行動行銷服務公司經營者」第一名和「年度傑出行動行銷公司」第二名,而 Vpon 又是怎麼在行動行銷市場闖出這番好成績?

Vpon 亞太區銷售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許禾杰,自 2012 年加入 Vpon 後,在產品開發和業務銷售上帶來極大的貢獻,榮獲「年度傑出行動行銷服務公司經營者」獎項第一名。在他的帶領下,2013 年的業績成長超過往年 3 倍,並設立香港子公司,成功取得 P&G 等大型外商客戶。2014 年進軍日本;看準日本行動廣告市場潛力,設立日本子公司,延攬當地一流人才。領導理念方面,允許員工試錯,吸引團隊成員來自 IBM、Google、Yahoo、聯發科(MTK)、台積電、趨勢科技等。

Vpon 威朋自 2013 年陸續延攬更多專業人才,主打以數據為競爭核心的作戰策略,持續獲得各大品牌客戶與代理商青睞,已成為台灣最多品牌廣告主投資的行動媒體。由多位數據博士組成的大數據演算優化團隊,亦為台灣本土公司首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