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近了?傳明年大中小尺寸皆備、巨型 iPad 同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23 日 11:45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6s 近了?傳明年大中小尺寸皆備、巨型 iPad 同登場


知名科技分析師 Timothy Arcuri 發佈研究報告指出,蘋果明年產品線聲勢盛況空前,除了大中小 iPhone 齊備之外,還有 13 吋的巨型 iPad 助陣。

Barrons.com 報導,Arcuri 根據蘋果供應鍊的消息表示,明年預計推出的 iPhone 6s(暫稱)將有三種尺寸,除了大家熟知的 4.7 與 5.5 吋外,還有一款 4 吋的 iPhone 6s mini,陣容可謂相當完整。據稱,縮小版的 iPhone 6s mini 將走親民路線,其硬體規格可能比照 iPhone 5s,但外觀將融入 iPhone 6 的設計概念。

Arcuri 對 12.9 吋的 iPad Plus(暫稱)也寄予厚望,認為將有助於重振蘋果平板的市場買氣。他預估 iPad Plus 首批出貨將介於 1,500~2,000 萬台。

另外,蘋果 i 系列行動裝置一直都採用自家客製化處理器,Arcuri 指出,這是蘋果產品的優勢之一,他認為少年得志的小米近來試圖拉攏聯芯科技(Leadcore Tech),似乎有意模仿蘋果。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Incase BY CC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