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擁抱社群媒體,iTunes 部落格選定 Tumblr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25 日 8:09 | 分類 Apple ,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擁抱社群媒體,iTunes 部落格選定 Tumblr


就在 2014 年進入尾聲的此刻,蘋果公司選在今天於雅虎旗下的微網誌平台 Tumblr 上成立 iTunes 部落格。在這個新成立的 iTunes 部落格,蘋果公司精選了最棒的音樂、電影、電視和書籍內容,同時以文字、圖片、動畫和影音等方式呈現,希望帶給網友更多的消費參考。

蘋果公司以往對社群媒體並不十分熱中,但今年卻有了不少的突破,像是八月時網羅了 Nike 和 Burberry的 前社群媒體營運主管,隨之執行長庫克(Tim Cook)便在九月註冊了 Twitter 帳號,開始和網友進行互動。

緊接著在這個月稍早,他們又成立了官方的 Instagram 帳號,現在又在 Tumblr 平台開闢了部落格,顯見蘋果公司也開始注意到這股趨勢,並積極與網友站在一起。

過去,蘋果公司曾利用 Tumblr 微網誌平台進行 iPhone 5c 手機的廣告宣傳活動,這回成立部落格,可說是他們的破天荒頭一遭。而目前在 iTunes 部落格上,可以看到 2014 年的精選影音內容。目前,Tumblr 平台上的這個 @iTunesMusic 帳號,已經迅速累積了超過 600 萬名追隨者,也不難看出蘋果公司這個品牌的強大魅力。

(本文由數位時代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