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house.in x Accupass 策展贊助計劃 邀請全民一同玩創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30 日 16:27 | 分類 市場動態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VEhouse.in x Accupass 策展贊助計劃 邀請全民一同玩創意


全民策展時代來臨!LIVEhouse.in x Accupass 雙雙推出策展贊助計畫,邀請大眾一同來實現各種策展型態的可能性。即日起,只要您是有創意、有規劃力、有執行力的團隊或個人,都可以將策展計畫用簡報形式提交企畫書,參加 " 尋找王牌製作人 ” 直播製作人募集及贊助計畫,就有機會獲得  LIVEhouse.in、 Accupass 的現金、場地及行銷資源贊助,一圓夢想,實現計畫。

Twitter 企業戰略總監 Elad Gil 指出:「社群內容策展」(Social Content Curation)將是網路世界的「下一個重大事件」。針對網路策展這一議題,台灣數位出版聯盟理事長何飛鵬表示策展是網路世界的新全民運動,他認為「策展是從如恆河沙數的資訊洪流中,基於策展人的價值觀與世界觀淘選資訊,賦予新意並與眾多的網友共享」。面對此一網路潮流,LIVEhouse.in 線上直播平台與 Accupass 活動通皆推出實質的策展贊助計畫,期望培育更多的策展人才跟直播企製人,讓優質的活動跟直播節目想法得以實現,創造更多精彩有趣的虛實整合策展型態。

LIVEhouse.in 直播平台特別推出 " 尋找王牌製作人 " 的直播製作人募集及贊助計畫,希望提供給對於網路直播應用方式有想法、有需求、有規劃能力的直播主們,更多實質的資源協助。LIVEhouse.in 執行長程世嘉表示:「希望藉由這樣的贊助計畫,讓更多有創意的網友盡情發揮,製作精采的網路直播節目」。此次的活動概念恰與 Accupass 的 " 策展人大募集 " 主題相符,因此獲得了贊助加碼;而對於這次共同參與 " 尋找王牌製作人" 策展人募集贊助計畫,Accupass 執行長羅子文表示,「過去三年多來, Accupass 已協助舉辦了超過萬檔以上的活動,台灣的策展人越來越多元,活動也越來越豐富,基於過去的這些協助策展經驗, Accupass 因此提出此贊助方案,邀請有理想、有抱負但缺乏資源的策展人來申請,讓優質活動的想法得以實現,創造更多精彩生活的活動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