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推新 All-Flash 儲存陣列,效能提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6 日 16:5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etApp 推新 All-Flash 儲存陣列,效能提升


NetApp 發表 NetApp® EF560 all-flash 陣列,有效提升儲存效能,為企業資料庫分析與應用提供絕佳與穩定的低延遲、高頻寬及 IOPS。「儲存效能協會」(Storage Performance Council)在最新的 SPC-1 測試報告中指出,NetApp EF560 all-flash 平均反應時間低於一毫秒,每 SPC-1 的 IOPS 單位成本僅 0.54 美元,其性價比遠超越其他品牌 all-flash arrays 產品。

NetApp 產品營運執行副總裁 George Kurian 表示:「IT 領導者如何在資料中心基礎架構與儲存效能間獲取平衡,這成為當企業伺服器平台、中央處理器、作業系統與企業應用程式更新升級後是否成功的關鍵因素。新一代的 all-flash EF560 完全了解企業的需求,不僅提高客戶期望所需的速度,同時創造更優越的使用者環境」。

此外,NetApp 亦發表了最新的 E5600 混合陣列,在固態硬碟與一般磁碟的混合配置中,運用了 EF560 的 flash 最佳化功能。E5600 混合式儲存陣列可為高容量 SAN 應用程式提升效能與穩定度,如:資料倉儲、電子郵件、備份等。

Evaluator Group 資深合夥人兼分析師 Leah Schoeb 表示:「flash 儲存市場在過去一年中大幅成長,各種解決方案不斷演進,以滿足今日企業應用需求,不論是高頻繁的交易或即時風險管理,企業都意識到 flash 儲存效能將幫助企業營運耳目一新」。

NetApp EF560 All-Flash 陣列:資料庫、分析、OLTP 等應用關係到企業重要營運層面,需兼顧絕佳的效能與穩定的反應速度,以縮短客戶所需的時間、迅速提出可行的結果,並盡快完成決策。

NetApp EF560 將 flash 的價值發揮最大化,協助儲存陣列發揮出 SPC-1 最佳的性能比其平均反應時間低於一毫秒。在 SPC-1 測試報告中 EF560 更是達到 245,011.76 SPC-1 的 IOPS,平均反應時間為 0.93 毫秒,而且在 SPC-1 負載階段內,約半數可達 122,491.97 SPC-1 的 IOPS,平均反應時間僅 0.34 毫秒。

NetApp E5600 混合陣列:E5600 為 E 系列最新的混合陣列產品,結合 flash 與傳統磁碟的優勢,為高容量應用(如:電子郵件、SharePoint、HPC、OLAP、資料倉儲、視訊等)提升更高的成本效益,E5600 規模還可擴大至數 PB 的容量。

EF560 All-flash 陣列與 E5600 混合陣列均支援最新 NetApp SANtricity® 8.20 軟體,最新 NetApp SANtricity® 8.20 軟體特色,包括:多核效能與線上磁碟韌體更新,兩項產品亦可與各種資料庫管理軟體整合,例如: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VMware vSphere®、Microsoft® Systems Center、Splunk® 等,方便資料庫管理員作業。此外,在 NetApp OnCommand® Insight 儲存管理軟體內,提供最佳容量規劃與儲存空間的解決方案;對於私有雲環境的建置,NetApp 為 EF560 all-flash 陣列與 E5600 混合陣列亦都備有 OpenStack® 區塊儲存(Cinder)驅動程式。

(首圖來源:Flickr/Ryo FUKAsawa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