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ade 擬收購 Riverbed Technology 的 SteelApp 產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2 日 12: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rocade 擬收購 Riverbed Technology 的 SteelApp 產品


Brocade 宣布意圖以全現金交易方式,收購 Riverbed Technology 公司的 SteelApp 產品線。SteelApp 是業界頂尖的虛擬應用交付控制器(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 ADC),為企業、雲端和電子化商務應用提供可擴展、安全且彈性的應用交付服務。SteelApp 產品線控制應用的往返流量,從雲端或資料中心迅速、可靠且安全的將應用遞送給所有地區的使用者。

根據協議條款,Brocade 將收購 SteelApp 事業單位資產,而 SteelApp 開發與全球各區人員將於收購完成後加入 BrocadeSteelApp 產品線的加入,加強了 Brocade 的軟體網路家族,為該公司資料中心與服務供應商客戶提供更先進的方案。

新 IP 網路(New IP)是一項以資料中心為核心的 IT 革命,改變了網路基礎的設計與配置規則。New IP 的關鍵之一就是網路功能虛擬化(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 NFV),亦即將網路單元從硬體轉換至虛擬化軟體。ADC 產品區隔是此一轉移趨勢的最先驅,Dell’Oro 報告指出近 20 億美元的 ADC 市場正處於 NFV 突破性創新的轉型,其中虛擬 ADC 複合年成長率(CAGR)為 30%,而硬體 ADC 僅有 1%

ADC 為使用者提供應用可用性、加速與安全性。其中包括確保他們不致因為突增的需求而導致服務中斷,根據應用類型而提供不同的優化,並依照制定規則使用應用存取。將此功能部署在軟體(vADC)將大幅改善彈性與成本,並且完全符合 Brocade 的 NFV 策略。

 

有助發展軟體網路藍圖

Riverbed Technolog 董事長兼執行長 Jerry M. Kennelly 表示:「SteelApp 產品線的出售決定,反應了 Riverbed 持續專注於那些能發揮我們核心競爭力的商務與機會。Riverbed 致力提供方案讓資訊長能在混合型企業內掌握空前的能見度、優化與控制,確保企業內部、雲端與 SaaS 應用維護所需的執行效能。」

Brocade 執行長 Lloyd Carney 表示:「Brocade 持續積極發揮軟體在 IP 網路的突破性創新力量。Brocade 是全球排名第二的資料中心網路廠商,在以軟體為中心的網路(software-centric networking)加速獲得採納的此時,這項收購強化了 Brocade 的獨特定位。我們很高興將此廣泛採納的 SteelAp方案增加到我們的產品家族,我們將投資現有的 ADC繼續積極發展軟體網路藍圖,並將加入我們為 NFV 與 SDN 打造的開放 Vyatta 平台。」

SteelApp 產品線將加入到 Brocade 成長中的軟體網路產品家族,包括虛擬路由、防火牆、VPNSDN 控制器以及網路透視與分析工具。這些突破性創新技術的增加,結合 Brocade 世界頂級的網路硬體產品,強化了 Brocade 為企業、雲端與電信客戶提供的資料中心方案。

SteelApp 收購案是 Brocade 投資策略的一部分,補強了 Vyatta(虛擬路由與防火牆)和 Vistapointe(虛擬網路透視與分析)等技術收購。這項收購結合初期突破性創新 SDN 與 NFV 技術公司的投資,顯示出 Brocade 對於開放與新興 New IP 技術的承諾。

完成收購後,SteelApp 事業單位資產將成為 Brocade 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 Kelly Herrell 所領導之軟體事業處的一部分。這項收購的相關條款並未揭露,預計將於 Brocade 的 2015 會計年度第二季在通過例定成交條件與規範審核下完成。本收購完成後,Brocade 預期其財務績效可達到該公司 201年 月投資者大會宣布的 non-GAAP 營業利潤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