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車看職棒,Tripda 成為 Lamigo 桃猿隊官方共乘夥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1 日 16:50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揪車看職棒,Tripda 成為 Lamigo 桃猿隊官方共乘夥伴


持續在台灣推廣活動共乘文化的 Tripda(趣達)共乘平台,今日宣布正式成為中華職棒 Lamigo 桃猿隊全新球季的官方共乘合作夥伴,平台將協助提供上半球季桃猿隊所有主場賽事的共乘登錄服務,未來有意前往桃園全猿主場觀賽的球迷,將可先上平台搜尋各種從全台各地出發至「桃園青埔國際棒球場」的合適行程,Tripda(趣達)共乘平台除了帶給球迷便利又實惠的交通新選擇,更希望透過以共乘集結球迷熱情的方式,積極帶動全民揪車看球風氣!

此外為推廣球迷試用共乘服務,Tripda(趣達)共乘平台將針對已經賣得搶搶滾的開幕戰門票,推出【Tripda(趣達)應援全猿開幕紅不讓趴抽獎活動】,消費者凡於即日起至 3/18 期間,只要在平台上開設來 / 回桃園國際棒球場的行程,並在平台上完成一次共乘;或是活動期間在平台上挑選任何起訖點完成三次共乘,就有機會抽中 3/21 開幕戰內野熱區門票,限量 5 組共10 張,歡迎想要體驗開幕戰聲嘶力竭的熱情氛圍,卻買不到票的球迷們,趕緊上網登錄或尋找行程!

 

Tripda(趣達):共乘不單是交通概念 而是連結不同 「社群與粉絲」的運輸需求

Tripda 台灣總經理 Crane 表示:「Tripda 自從去年十月進入台灣後,陸續推出包含『返鄉投票』、『揪車看五月天』、『內湖上班揪車送便當』等有趣的共乘活動,並成為高雄在地音樂祭-─蚵寮漁村小搖滾的官方共乘夥伴。希望逐步讓消費者能將『共乘』作為參與各項大型活動的交通方式選擇;同時延伸共乘『一起去』的概念,進而讓駕駛與乘客在交通過程中,因為有相同的喜好,彼此結交成好友進而逐步形成社群,我們認為,這就是共乘有趣且迷人的地方。因此在國外許多大型賽事舉辦時,與其一個人開車,許多人更習慣以共乘的方式,一起參加活動,因為沿途中還可以分享對於支持球隊的熱情,進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隨著成立專屬啦啦隊與「全猿主場」的應援概念推廣,加上去年奪下職棒總冠軍的好成績,Lamigo 桃猿隊的主場儼然成為全台棒球迷的新看球聖地。為了讓更多年輕朋友利用共乘與桃猿隊同樂,Tripda 將在 30 場主場提供每場20個、共 600 個內野熱區座位給使用 Tripda 共乘平台的駕駛與乘客,讓球迷彼此互助到球場來,在車上可以認識新的夥伴一起幫桃猿隊加油,更重要的是能實際減少進場的車輛數,節能減碳更對舒緩球場週邊交通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