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紙化辦公,優派推出新款電磁筆顯示器與 Windows 電磁筆平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7 日 18:40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電腦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無紙化辦公,優派推出新款電磁筆顯示器與 Windows 電磁筆平板


全球視訊領導品牌及電磁觸控解決方案領導品牌美國優派公司(ViewSonic)於近日推出了電磁筆顯示器(7-22 吋)和行業領先的 Windows 電磁筆平板電腦 PT1080 系列,均採用電磁螢幕觸控(EMP)技術,皆為無紙化的電子簽章解決方案,用戶可以透過使用無需電源的電磁筆,隨時隨地在電子螢幕上書寫、簽字,享受靈敏流暢真實精準的書寫體驗。這一全面的產品線為所有行業的電子化辦公提供了最為高效節約的產品,滿足了包括通訊、醫療、金融、企業、教育在內的各行各業用戶的需求。

優派顯示業務部門總經理 Bonny Cheng 表示:「優派看到了 EMP 技術應用的極大趨勢,因此我們在不斷利用 EMP 技術研發新產品,創造並提供安全可靠的電子簽章與無紙化辦公環境。我們擁有全面的顯示產品,覆蓋各種尺寸與定制功能,充分滿足了各行業消費者的需求,如中國移動通訊公司和香格里拉酒店集團,在這些實際應用中,優派在電子簽章領域的強大實力與領導地位得到了充分體現。」

 

多功能電磁筆顯示器助力用戶節省成本

優派公司基於 EMP 技術推出了 7-22 吋的電磁筆顯示器產品,他們擁有更高的螢幕解析度以及更輕便、無需電源的無線電磁筆,為包括銀行、酒店、租賃公司在內的各類型使用者帶來靈活舒適的電子書寫體驗。

優派最新發表的 16 吋(15.6 吋)PD1611 電磁筆顯示器,實現了高達 2048 級的觸控壓感、每英吋 5080 行的密度和高達 10 毫米的懸浮感應能力,將成為面向電子簽章工作流程開發的最新產品。PD1611 能豎屏完整展示一頁 A4 紙大小的檔,用戶可以在上面創建檔、填寫試算表,也能直接在設備上簽署合同,檔的所有細節都能在螢幕上實現如紙質化一樣的完美呈現,其高度敏感的觸控辨識能力可以滿足使用者不同的需要。這一高效、環保、成本節約的電子簽章解決方案將極大減少列印、歸檔、保存簽章檔所耗的時間。

 

Windows 系統電磁筆平板電腦實現隨時隨地的溝通

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是否能及時接觸客戶至關重要,而對於完美的行動無紙化辦公解決方案來說,只需輕輕一點便可以實現隨時隨地的有效溝通。看到這一市場趨勢,優派公司特地推出了搭載 Windows 系統的 10 點觸控式螢幕電磁筆平板電腦 PT1080 系列,它專為行動無紙化和電子簽章辦公設計,十分適合不同行業的用戶使用,包括保險、酒店、金融、商業、租賃和教育。

該款產品採用電容和電磁螢幕觸控技術,配有強勁的 Intel 四核處理器以及 IPS 面板,用戶可以透過手指或無源電磁筆在顯示幕上進行高效的無線作業。高達 2048 級觸控壓感的顯示螢幕還可以探測到任何角度的 V Pen 壓感,為有獨特書寫、繪畫風格的用戶提供精確的體驗,並且在提升演示文稿、電子錶、檔簽署效率的同時為用戶創造更為環保的工作環境。這一搭載 Windows 8 系統的電磁筆平板電腦還提供更多其他應用,消費者可以享受極致的用戶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