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 TomTom 與 Apple 延展了衛星導航的全球協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1 日 8:35 | 分類 app , Apple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荷蘭 TomTom 與 Apple 延展了衛星導航的全球協議


荷蘭上市公司 TomTom 剛宣布與美國 Apple 延展有關的衛星導航地圖與其他衛星定位相關訊息的技術合約。TomTom公司提供的有關協議,並沒有說明進一步的細節。

消息發布後,TomTom 公司的股票價格在 5 月 19 日上升 10% 來到 9.15 歐元的價格。這個價格已經是大約六年來的最高點。 上次最高點出現在 2007 年,每股價格將近 65 歐元。

蘋果數位地圖

蘋果和 TomTom 的合作協議開始於 2012 年,從此之後,Apple iPhone 與 iPad 的數位地圖都是由荷蘭 TomTom 公司所提供。Apple iPhone、iPad 有了內建 TomTom 數位地圖後,Google Map 便不再成為 iPhone 和 iPad 的標準預設安裝 App。

TomTom 將提供自駕車地圖

TomTom 公司在五月初宣布,它打算成為自動駕駛汽車導航地圖的技術領導供應商。該公司希望經過這麼幾個艱難的歲月裡重新尋找定位。蘋果也傳言正在開發自己的電動車。

(本文由 數位時代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YouTube 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