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集團救災科技,將現身台北國際電腦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7 日 18: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智邦集團救災科技,將現身台北國際電腦展


智邦集團子公司鈺登科技與智上科技共同參與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新一代開放網路數據中心交換器、雲端無線網路基地台與雲端居家保全系統與節能方案。於 6 月 2 日至 6 月 6 日於台北世貿一館展出面對天然災害與急難時,如何搭配公益團體,利用開放容易布建的科技,結合科技與救災提供即時有效的通訊與臨時救援指揮中心。

此次攤位設計,智邦集團特別結合智邦公益館與慈濟基金會,傳達 Need and Hope ─「需要與希望」的訴求,智邦公益館特別邀請慈濟,提供縮小版的簡易組合屋,希望透過此次展覽,提醒大家持續關懷尼泊爾強震中的受災戶,讓愛心綿延,期盼在雨季來臨前,籌措足夠的臨時屋,協助安置在強震中,因家園損毀、無處棲身的災民,早日度過難關。

智邦品牌團隊 Ignite Net 提供易於管理的企業級雲端無線網路基地台(Enterprise APs),可以快速布建人人可以負擔的無線網路與服務,快速地連結家人、朋友與世界。會場亦展示 60GHz MetroLinq 天線,提供短距離點對點千兆速的無線連結。

(首圖來源:智邦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