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Windows 10 重裝上陣,攜手成就全新裝置與嶄新體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8 日 17:10 | 分類 Microsoft , 市場動態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軟 Windows 10 重裝上陣,攜手成就全新裝置與嶄新體驗


全球科技年度盛會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 6 月 2 日隆重登場。今年是微軟第十三年參加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四樓與合作夥伴共同展示創新裝置,內容涵蓋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All-in-one 多合一電腦以及物聯網,並以家庭娛樂、工作生產力、教育、零售、安全管理等五大情境,呈現 Windows 10 為各種使用情境所帶來的全新豐富體驗。

負責微軟 OEM 裝置合作關係的全球副總裁尼克‧帕克 (Nick Parker) 今年也將再度擔綱微軟專題演講,以「Windows 成就全新裝置與嶄新體驗」(Windows Enabling New Devices and Experiences)為題,分享微軟如何持續創新、強化 Windows 平台以滿足企業客戶與消費者針對各種情境應用的需求,並為合作夥伴創造全新商機。此外,負責行銷 Windows 的微軟全球副總裁湯尼‧普菲特 (Tony Prophet)也將在主題演講上分享 Windows 10 最新進展與市場策略,並由 Windows 工程部門總經理 (Windows Engineering)榮恩‧頌思 (Roanne Sones)展示 Windows 10 的新功能與主要情境應用。
今年 COMPUTEX 的精彩內容除了 Windows 10 外也包括微軟近期宣布的相關產品與服務:在今年四月底 BUILD 大會發表的 Microsoft Edge、Continuum、HoloLens、Cortana、跨平台服務、Universal Apps、Sway 與 Office 365 相關應用也不容錯過!

微軟除了揭示最新策略發展方向與未來物聯網世界的藍圖外,更持續擴大 Windows 合作生態體系與各種應用,尼克‧帕克也將於現場展示微軟與硬體夥伴共同合作開發的 Windows 10 創新產品。

微軟 COMPUTEX 專題演講「Windows 成就全新裝置與嶄新體驗」將於 6 月 3 日 (三) 下午 2 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舉行。

(首圖來源:Microsoft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