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材料科技更名為 Covestro,計劃最遲 2016 年中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1 日 18:40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拜耳材料科技更名為 Covestro,計劃最遲 2016 年中上市


拜耳宣布其業務集團材料科技將自 2015 年 9 月 1 日起啟用新名稱 Covestro。拜耳集團計劃最遲於 2016 年中將 Covestro 上市。去年 9 月,集團宣布了拜耳材料科技的獨立計畫。

拜耳材料科技執行長、Covestro 未來執行長唐佩德表示:「Covestro 代表著一家將以創新為本的聚合物公司的全新遠大願景和精彩未來。我們擁有一支強大、富有經驗的管理團隊,一直全力以赴創造價值,成績卓著。我們擁有忠誠、盡職盡責的員工,他們讓我們對未來的成功充滿信心。」公司的新名稱 Covestro,是未來企業全新標識組合的一部分,是一個多姿多彩、充滿活力的品牌。

唐佩德補充:「我們選擇 Covestro 作為公司新名稱,因為它反映出我們將抓住這一絕佳機會,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上,更快速、更高效、更靈活地發揮我們的優勢。新名字是品牌和標識的一部分,代表著我們的創新、濟濟人才和遠見卓識,這一決定綜合考慮了客戶、員工以及與我們業務密切相關的其他人士的建議。我深信,我們多姿多彩的標識和積極正面的願景,將激勵我們在新的道路上不斷前進、走向未來。」

唐佩德表示,獨立後的新公司將被賦予更大的自由度,可以自主追求它的商業目標。「公司將獲得獨立的發展平台,我們將擁有領先的市場地位、良好的產業動態,以及一流的資產基礎,包括領先的製程技術、高價值的特殊化學品業務,以及技能精湛且積極進取的優秀員工團隊。」

拜耳作為一家跨國企業,其核心競爭力領域包括醫藥保健、作物營養和高科技材料。公司產品和服務致力於造福人民,提高人們的生活品質。同時,拜耳還透過科技創新、業務增長和高效的盈利模式來創造價值。拜耳集團致力於可持續發展,認可並接受其作為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和道德責任。並將經濟、生態和社會責任視為同等重要的企業政策目標。2014 年財政年度,拜耳的員工人數為 118,900 名,銷售額為 422 億歐元,資本支出為 25 億歐元,研究開發投入為 36 億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