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des 自保護自恢復電子保險絲,適用於消費性電子產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1 日 10: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Diodes 自保護自恢復電子保險絲,適用於消費性電子產品


新推出的自恢復電子保險絲 NIS5135 能夠透過防止停機及破壞性故障來提高系統可靠性,適用於硬碟和固態硬碟、印表機及機上盒等隨插即用的消費性電子產品。新元件賦予產品自恢復功能,有效減少不必要的客戶退貨損失。

額定值為 3.6A 的 NIS5135 提供 3.1V 到 18V 的寬廣輸入電壓範圍,並整合了導通電阻低至 30mΩ 的 NMOS 功率元件,以降低功率損耗。它還具有內部電流限制能力,防止一般因負載路徑內設置外部電流檢測電阻而產生的電壓降。新系列的過壓電路在不用關掉元件的情況下就可限制輸出電壓,同時欠壓閉鎖及熱關斷電路則進一步防止下游部件受損或過早老化,其中 NIS5135MN1 和 NIS5135MN2 更分別提供閉鎖及自動重試選擇。

NIS5135 採用外形小巧纖薄的 U-DFN3030-10 封裝,可盡量縮減應用佔位尺寸。它的產業標準引腳分布能夠配合現有元件設計,因而可取代原有元件使設計能用較低的成本進行大批量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