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PC 版銷量已突破 2,000 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2 日 16:43 | 分類 Microsoft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inecraft》PC 版銷量已突破 2,000 萬


《Minecraft》(當個創世神)的製作團隊 Mojang 工作室宣布,截至 7 月 1 日,PC 版《Minecraft》的銷售量已經超過 2,000 萬份,像《超級瑪利歐兄弟 3》那樣的銷售冠軍一樣,鞏固了其最受歡迎沙盒遊戲的地位。

2,000 萬的銷量是由 Mojang《Minecraft》的銷售紀錄網站追蹤得出的,而且這個數字還不包括主機平台和行動平台的銷量。早在去年 2 月,PC 版《Minecraft》就賣出了大約 1,400 萬份,爾後,微軟以 25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 Mojang。

Gamasutra 的總編 Kris Graft 之前曾提到,微軟如此重視《Minecraft》,是因為它可以提供規模龐大的用戶群,並在此基礎上進行延展。

「微軟會一直希望《Minecraft》的單位銷售量持續成長。」Graft 寫道,「如果不是這樣,那麼微軟將會背離 CEO Satya Nadella 近期宣布的依靠大量用戶而制定的平台戰略。」

(本文由 遊戲葡萄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