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發生機器人殺人事件,21 歲技術員不幸身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3 日 11:20 | 分類 會員專區 , 機器人 , 汽車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德國發生機器人殺人事件,21 歲技術員不幸身亡


2015 年 7 月 2 日德國 Volkswagen 汽車公司表示,該公司的合作承包商 Baunatal 工廠發生機器人意外,一名 22 歲的工人被機器人推到金屬板上,由於傷勢過重送醫後不治身亡,Volkswagen 公司確認發生慘劇時機器人並沒有出現故障。德國政府部門已經開始對此次事故的原因展開調查。報導該事件的是金融時報記者 Sarah O‘Connor,十分巧合的事這位記者與著名的機器人電影《魔鬼終結者》 中的女主角 Sarah J‘Connor 名字相似,在電影中 Sarah J‘Connor 是人類反抗機器人領袖的母親。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德國發生機器人殺人事件,21 歲技術員不幸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