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業達代工小米筆電,2016 上半年問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24 日 12:15 | 分類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英業達代工小米筆電,2016 上半年問世


有中國版蘋果之稱的小米,什麼都能做,智慧型手機、電子手環、電視等無所不包。電子代工廠英業達 23 日更證實,小米已準備更上層樓進軍進入筆電市場。

英業達董事長李詩欽表示,小米筆電不僅確有其事,且預計 2016 年上半年就將開始出貨。小米擁有 2 億個智慧型手機註冊用戶,這都是潛在的消費群,李詩欽看好小米筆電展望。(betanews.com)

李詩欽進一步說,小米秉持高 CP 值的傳統,筆電應該也會採行高規低價的定價策略。不過話說回來,李詩欽之所以知道這麼多內幕消息,是因為英業達內定是小米筆電的代工廠。

至於小米筆電的硬體規格,以及是否搭載微軟 Windows 10,或是採用其他作業系統等,目前都還不清楚,但預料不就久後應該就會有進一步消息流出。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Jon Russell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