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節電黑客松競賽,深入社區蒐集節能經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30 日 17:2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能源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智慧節電黑客松競賽,深入社區蒐集節能經驗


為了響應國際愛護地球的環保意識與倡導「節電」觀念,台北市政府資訊局舉辦一系列的節電廣宣活動。此次並將活動觸角深入地方社區,將於 2015 年 11 月 5 日(四)下午 2 點在噪咖 Changee(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80 號)舉辦「婆媽節電分享暨黑客松競賽社區說明會」。

說明會將以分享節電知識為主題,並以群眾的力量來募集節電創意點子,廣邀社區里民結伴參與,一起在說明會中交流節電小知識。台北市政府資訊局表示,誰說創意是專屬於年輕人的專利?不論任何世代的市民,絕對都具有影響世界的能力。

由台北市政府資訊局指導、台北市電腦公會主辦的「智慧節電黑客松競賽」,期望號召潛藏於村里間的「老經驗」們一起共襄盛舉。此外,官方臉書「智慧節電黑客松競賽」上,也在 10 月 30 日至 11 月 6 日期間舉辦「耗電搜查線,你來放膽說!」活動,以文字方式分享生活中的耗電觀察於 Facebook 活動頁面,活動結束後將隨機抽出 1,000 元 SOGO 商品券 20 名,及按讚人氣獎 2,000 元 SOGO 商品券 5 名,不想錯失千元獎勵金的機會,大家千萬別錯過「婆媽節電分享暨黑客松競賽社區說明會」,進一步了解相關好康活動。

FB 專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nergySaving.Taipei

(首圖來源:智慧節電黑客松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