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與未來產房 FUTUREWARD 合作,推動台灣下一波科技浪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14 日 15:59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RS 與未來產房 FUTUREWARD 合作,推動台灣下一波科技浪潮


分布全球 32 個國家的全球電子零件分銷商 RS Components (RS) 12 日宣布將與致力於創新、創造的自造者空間未來產房 FUTUREWARD 合作,正式啟動在台第一間 RS 實體工作坊(RS Shop)。以企業辦學聞名的大同大學做為基地,加速創新種子萌芽,共同打造更穩固的創業基礎。

RS Components 亞太區技術市場行銷總監李國豪 (Eric Lee) 表示:「從 Kickstarter 創意專案資金募集網站到育成計劃,我們注意到台灣有非常多的工程人才。透過 RS Shop,我們希望能夠為台灣開發者與自造者社群的成長盡一份心力。我們相信,兩家公司這次的合作,勢必為年輕一代自造者帶來更好的發展希望。」

未來產房創辦者林佑瀓(Daniel Lin)補充:「創新、創造力與創業精神,是 3 個缺一不可的重要元素。我們很希望可以讓自造者在一個有利的環境中實踐經驗,並激發他們去設計和把想法製造出來。在 RS Shop 的協助之下,我們希望有一天這些自造者能夠展出他們的作品,並創造出可商業化銷售的產品。」

在未來三年的合作計畫中,未來產房會負責經營位於大同大學的 RS Shop 和電子實驗室。除了可為新一代自造者提供更方便的途徑去購買零件之外,未來產房也將在 RS 產品及 DesignSpark 軟體的支援之下帶領專案與工作坊,展開自造者社群發展的全新一頁和更多的創新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