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收購訊息傳播公司 Cord Project,盼增加未來音樂與語音的無限可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1 日 17:1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音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potify 收購訊息傳播公司 Cord Project,盼增加未來音樂與語音的無限可能


Cord Project 創立於 2014 年,由前 Google 工程師工程師傑夫‧巴克斯特(Jeff Baxter)與湯瑪士‧蓋洛(Thomas Gayno)共同成立。他們的立基點產品 Cord 非常簡便,讓人可以一鍵傳送語音訊息。不管是在手機、平板或是智慧型手錶上都能運用,同時支援 iOS and Android 系統。目前他們在全球已經有超過 100 萬以上的用戶,並且持續成長中。

「 我們之所以創立 Cord Project ,是因為我們在創新的音域空間裡看見巨大的市場機會。」 Cord Project 的執行長以及共同創辦人湯瑪士‧蓋洛(Thomas Gayno)說。針對這次跟 Spotify 的合作,湯瑪士難掩興奮著的說:「我們期待可以持續開發更多更好的方法在跨平台的應用上來發掘音樂、聆聽音樂。」

Cord Project 未來將在 Spotify 中成為一個全新的開發部門,專注於為廣大喜愛音樂的 Spotify 用戶,創造更多具有魅力的內容體驗。Spotify 全球內容副總裁薩沃卡(Steve Savoca)表示:「Cord Project 打造出精彩的產品,這其中充分蘊含了他們對於聲音的熱情以及產品設計、創新能力、優化使用者經驗等方面的卓越天賦。」「我們期待他們的加入 Spotify 大家庭,並且期待他們一起為音樂互動打造更好的未來及更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