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南韓首爾旗艦店,3 月開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8 日 16:15 | 分類 尖端科技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DJI 南韓首爾旗艦店,3 月開業


全球飛行影像系統品牌 DJI 28 日宣布, 位於南韓首爾弘大區的旗艦店將於 3 月份開業。

DJI 首爾弘大旗艦店將佔據一整座 5 層樓建築,總面積達 870 平方公尺,店內將為顧客提供全方位、近距離的空拍體驗。該店的室內設計符合 DJI 品牌一貫極簡主義、當代風格,融入弘大區周邊的氣氛和文化。

DJI 創辦人、CEO 汪滔說:「無論是產品設計、包裝還是店舖設計理念,出眾的設計是打造品牌形象一個重要的元素。首爾旗艦店與所在弘大區的環境及風格緊密結合, 讓用戶可以以全新角度體驗空拍的樂趣。」

新聞稿

在旗艦店裡,DJI 全線主力產品悉數亮相,包括 Phantom 3 系列、Inspire 1 和 Spreading Wings 全系列航拍無人機、Matrice 100 開發者飛行平台、Guidance 視覺傳感導航系統、Ronin 三軸手持雲台以及新近推出的 Osmo 手持雲台 4K 相機等,歡迎民眾前往深度體驗和現場購買。

旗艦店內的大螢幕並會全天候播放來自全球各地的精美空拍圖片和影片,專業飛手會在顧客體驗區展示無人機技術及介紹產品功能,售後服務區的工作人員亦可提供現場韌體升級、預約維修等技術支援。

首爾是 DJI 繼 2015 年年底在深圳歡樂海岸商圈開啟全球首間旗艦店之後的第二間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