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大當機 鄉民無法登入崩潰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18 日 21:49 | 分類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TT大當機 鄉民無法登入崩潰了


國內知名 BBS 社群平台 PTT(批踢踢)今天晚間因不明原因,導致使用者無法登入,推估當機已超過 3 小時,讓不少鄉民發出怒吼,直呼崩潰。

PTT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批踢踢實業坊(Ptt.cc)」於晚間約 6 時 30 分張貼公告表示:「現在無法連線,我們會盡快恢復運作,造成困擾請多包涵。」

鄉民在公告下方紛紛留言表示,「崩潰,這個影響太重大了……全台新聞業消息停滯」、「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啦!」、「最悲傷的是明知道登不進去卻還是一直打開登入最後再關掉!!!」、「沒有 PTT 好像人生少了很多東西啊啊啊啊啊啊」。

ptt 網友崩潰

有鄉民指出,PTT 從晚間約 5 時 30 分起就沒有新推文,登出後也無法重新連線,推測可能就是當機時間點。

(本文由 中央社 授權轉載;記者:吳家豪;首圖來源: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