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壹科技獨家代理 Tintri:將不可能化為可能的虛擬化高效能解決方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29 日 16:0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零壹科技獨家代理 Tintri:將不可能化為可能的虛擬化高效能解決方案


台灣 IT 加值服務代理商零壹科技宣布正式代理 VM-Aware Storage(VAS)解決方案品牌 Tintri,雙方合作將為台灣虛擬化儲存市場帶來眾所期待的創新應用。

專為 VM 設計的儲存設備 Tintri,在重複資料刪除(De-Dupe)與壓縮功能上擁有卓越表現,可大幅節省空間消耗,在最短時間找出主機、網路與儲存系統延遲的真正原因,有別於既有市場的儲存概念;儲存效能全透視與管理視覺化,可即時監控每台 VM 效能,達到 Per-VM 層級服務(QoS)控制,快照、Clone 與遠端複製,乃 Tintri 驚人潛力實現了不可能之處,此獨特創新技術更是市場唯一,再搭配操控彈性管理介面,讓使用者在日常操作及維護可一目了然 。

Tintri 亞太區業務總監陳治獎 C.K Chan,高度期待與零壹科技攜手為台灣 IT 市場帶來更符合需求的專業技術與未來新知!陳治獎 C.K Chan 表示:「台灣是亞洲的科技樞紐!Tintri 台灣的拓展,我們選擇在台灣 IT 產業擁有超過 35 年資歷,在雲端、虛擬化建置,加值產品整合服務能力均有豐富經驗,且極具市場影響力的零壹科技;如同 Tintri 在選擇夥伴上的重視,也代表著 Tintri 未來在這個重要市場致力經營與成長的決心。」

零壹科技執行長姜有謨認為,Tintri 完全符合使用者理想中高效能及可透視的儲存管理技術,滿足了目前市場需求的不足,有效幫助企業在 IT 建置達到「將有限資源做最大成效」的理想境界。姜有謨表示:「零壹科技近年來累積了虛擬化環境建置及擴充實戰經驗,對於市場需求擁有著高度的直覺銳度,Tintri 創新技術與未來市場的發展方向不謀而合,零壹科技相信,將來企業在資料中心升級時,VM-Aware Storage(VAS)解決方案將會是必要選擇。」

(首圖來源:零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