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聽 Spotify 習慣,看你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哪個角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25 日 17:3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音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從聽 Spotify 習慣,看你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哪個角色


Spotify 25 日宣布,為了慶祝讓全球觀眾引頸期盼已久,並榮獲艾美獎肯定的 HBO 冠軍大戲《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 6 季上檔播出,Spotify- gameofthrones.com 讓該劇粉絲可藉由自己平時使用 Spotify 音樂收聽習慣,一探究竟自己與劇中的哪個高人氣人物角色最為相似。

覺得自己是丹妮莉絲·坦格利安多一點,還是艾莉亞·史塔克呢?是瓊恩·雪諾還是瑟曦·蘭尼斯特會比較有可能在爭取鐵王座 (Iron Throne )時聽著你的播放清單呢?Spotify 可以為你解答。

Spotify 團隊與 HBO 以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音樂總監 Evyen J Klean 緊密合作,忠實呈現出劇中主角們各自的音樂品味。透過 Spotify 的測試遊戲,讓粉絲可以找到冰與火中的另個自己。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網站 spotify-gameofthrones.com,可以立刻知道自己是冰與火劇中哪位主角,也可以透過 Facebook、Twitter 等功能分享給朋友們。最後不要忘記,「凜冬將至」。

(首圖來源:冰與火之歌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