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 Electronics 與 Marvel 合作,讓超級英雄科技化為現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5 月 19 日 11:30 | 分類 3D列印 , 無人機 , 科技教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ouser Electronics 與 Marvel 合作,讓超級英雄科技化為現實


半導體和電子元件授權代理商 Mouser Electronics 與 Marvel 攜手,推出英雄計畫影片系列,以寓教育於娛樂的方式,讓未來的工程師和 Marvel 電影宇宙的熱情影迷開心學習。

Marvel 與 Mouser 聯手推出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 計畫的全新系列,讓設計愛好者有機會實現《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中的超級英雄科技。此系列影片由前《流言終結者》主持人格蘭今原(Grant Imahara)與網路名人艾倫潘(Allen Pan)擔綱,忠實記錄他們倆製作美國隊長盾牌和鋼鐵人手臂的概念發想到最終成果,讓設計愛好者了解如何利用 Molex 和 Analog Devices 的新零件,製作真實版的超級英雄科技。

格蘭表示:「想想看,我們可以在新設立的 Mouser 創新實驗室內自由發揮,打造真實版的超級英雄裝置,簡直是美夢成真。」

格蘭全力打造具備關節且內建雷射的鋼鐵人手臂,艾倫則製作可控制飛行且利用無人機技術飛回手上的美國隊長盾牌。

Marvel Entertainment 全球合作夥伴部門資深副總裁 Mindy Hamilton 表示:「將 Mouser 的工程設計、Marvel 角色和想像的世界結合在一起,並透過 STEM (即科學、技術、工程、數學 4 領域)影片,幫助學生和更多人對科技領域有新的認識,這真的是太棒了。」

Mouser Electronics 總裁暨執行長 Glenn Smith 表示:「工程設計就是能力與創作的展現,這次讓 Marvel 的超級英雄世界進入 Mouser 創新實驗室,必將呈現好結果。我們希望各個年齡層的創新者都能從這些專案中獲得激勵,這是我們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 計畫的最終目標。」

推出此超級英雄系列影片後,格蘭與 Mouser 將在 2016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 計畫中繼續探索太空科技,突破無人機功能的極限,甚至將用 3D 列印技術印出一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