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雲端主題館,12 家廠商強攻雲端世界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5 月 25 日 19:07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OMPUTEX 雲端主題館,12 家廠商強攻雲端世界盃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臺灣雲端主題館」,將在 Computex Taipei 於 5 月 31 日(二)~6 月 4 日(六),於世貿一館 SmarTEX 特區──智慧科技解決方案區(攤位 C0412)中展出,今年活動以「雲端絲(思)路」為主題,傾力為台灣優秀廠商進軍國際護航,力闢接軌國際供應鏈之渠道。主題館並依 12 家展出廠商特性,將其劃分為「智慧商務」、「智慧家庭」及「智慧醫療」等三大分區。

「智慧商務解決方案區」產品涵蓋行動支付、店內情境導購、同步管理、Booking System、雲端辦公室、客戶關係管理、線上採購平台、檔案搜尋管理雲、雲端字型字庫、高速運算伺服器等,共有叡楊資訊、宣揚電腦、網擎資訊、文鼎科技、冰河森林數位科技、精益科技、捷鼎國際等 7 家廠商參展。而「智慧家庭解決方案區」由展雋創意、程沛科技、行品 3 家廠商參展,不僅提供矚目的雲端影音串流服務,也提供最佳的居家安全影像解決方案,滿足家庭生活中「影音娛樂」及「居家安全」的兩大需求。興景科技及普羅王生物科技則於「智慧醫療解決方案區」,展出透過線上追蹤管理檢體流、金流、物流及人流等,展示醫療與雲端技術的完美結合。

為讓民眾增加對專區優秀廠商的認識與了解,也增加廠商與民眾互動機會,主題館也舉辦「廠商人氣票選」,每天更新展出廠商的相關訊息,只要於活動期間(5/24~6/5)至經濟部工業局粉絲專頁,為心目中最棒的台灣優質廠商按讚並留言打氣,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小禮物喔!

臺灣雲端主題館內的展出廠商業者,其服務及解決方案皆具國際水準,勢必將讓每一位至主題館參觀的買主留下深刻的台灣優質印象,為台灣雲端產業創造可觀商機及名譽,歡迎國內外雲端產業人士及媒體朋友蒞臨參與!(經濟部工業局廣告)

(首圖來源:Compu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