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推出 3D 面具和互動特效的自拍 App「egg」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5 月 27 日 14:30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推出 3D 面具和互動特效的自拍 App「egg」


LINE 宣布在 iOS 和 Android 裝置上推出免費自拍 App「egg」,讓用戶利用 3D 面具和特效製作相片和影片,輕鬆變身成動物、天使、吸血鬼,甚至蝙蝠俠等英雄樣貌,讓自拍樂趣更豐富。

社群媒體的快速發展和自拍風潮,讓自拍 App 與相關的客製化功能,如濾鏡與特效等,呈現爆炸性的發展。然而,egg 不僅可讓用戶自拍,還能即時與自拍照互動,是一款讓使用者盡情發揮創意的自拍 App,功能包括能與臉部完美結合、讓照片或影片中的主角如同透過特殊化妝般改頭換面的 3D 面具,以及透過偵測眨眼或其他動作並自動搭配的特效。

egg 提供超過 50 種類別的 3D 面具(例如:「可愛動物」、「恐怖」、「美麗」及「搞笑」等),甚至還有 LINE 最新角色──閃亮亮的熊美面具,再加上可自由搭配,由做動作發出的各種特效,例如:「張嘴噴火」、「眨眼冒愛心」等,使用戶可以享受數之不盡的客製化相片樂趣。來自最新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蝙蝠俠角色面具,也加入選單,其他角色如神力女超人的面具也將於近期推出。

新聞稿

▲ egg 推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蝙蝠俠角色面具。

另外,用戶也可以使用儲存於智慧型手機中的相片製作自創面具,或在螢幕上即時與朋友交換臉孔。除了提供一般自拍 App 基本的上傳相片和影片至社交媒體的功能外,egg 也帶來了新的即時通訊型態,讓用戶透過自拍與家人、好友或另一半同樂。

egg 將在未來更新中推出經典電影角色的 3D 面具、新的特效及其他有趣的功能,讓用戶更貼近彼此。

 

主要功能

利用超過 50 種類別的 3D 面具與特效,拍出個人風格

類別從「動物」、「恐怖」、「美麗」到「搞笑」應有盡有,只要套用面具,照片或影片中主角的臉部即能與面具完美結合,讓用戶輕鬆改頭換面。藉由偵測眨眼或張嘴等動作產生各式特效,能與 3D 面具搭配並製作創意影像。

製作自創面具

用戶可使用儲存於智慧型手機中的相片製作自創面具。

與朋友交換臉孔

用戶能夠即時與朋友交換臉孔、快速製作趣味影片。

輕鬆分享至 InstagramFacebook 等社群媒體

使用者可直接從應用程式內上傳相片和影片至社群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