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龍 FORESEE 固態硬碟全面啟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5 月 30 日 14:30 | 分類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江波龍 FORESEE 固態硬碟全面啟動


中國深圳市江波龍電子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9 年,做為領先業界的快閃記憶體儲存廠商,17 年來不斷專注於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2010 年進一步註冊「FORESEE 前景」品牌,投入 MicroSD/SD 卡、CF 卡、eMMC、SSD 固態硬碟等領域。經過幾年的快速發展,FORESEE 憑藉豐富的產品線、強大的研發能力、快速的技術服務、可靠的品質保證、持續的供應能力等綜合優勢,在嵌入式產業客戶中累積了良好口碑。從 2012 年開始,FORESEE 固態硬碟在工控電腦、車用視訊監控領域嶄露頭角,固態硬碟產品線覆蓋了 X86 架構的工業電腦、個人電腦以及資料中心伺服器等領域。

新聞稿

FORESEE B100/S100 系列固態硬碟,廣泛應用在精簡客戶端、雲終端、POS 收銀機及智慧終端設備上,容量從 8 到 256GB,採用 MLC Flash,以其高效能、長壽命、小體積、低功耗及低成本等優勢持續取代傳統硬碟。隨著各行業客戶產品競爭加劇,在降低硬體成本並兼顧品質的雙重壓力下,FORESEE 固態硬碟將可提供解決方案,得到更多行業應用機會。

2015 年,江波龍與美國知名晶片公司 Marvell 合作,基於 Marvell 28 奈米製程 SSD 控制 88NV1120,自行研發了軟硬體,領先全球其他競爭對手,在 11 月隆重發布 S400 系列 TLC SSD。先進的第三代 LDPC ECC 除錯機制,比傳統 BCH 除錯能力提高 3 倍以上,可使 120GB TLC SSD 的 TBW(資料寫入總位元數)達到驚人的 70TB,大大提高 TLC SSD 使用壽命;其獨創的 IDA 快閃記憶體專利技術,讓 120GB TLC SSD 順序讀寫速度分別達到 500MB/s 和 380MB/s,複製超過 4GB 的影音視訊也不會掉速,解決了 TLC SSD 複製大型檔案時速度減緩的缺憾,顯著提升讀取性能。運用江波龍專業 SSD 管理維護工具,用戶可隨時了解 SSD 運作狀況;如遇 SSD 韌體缺陷,也可在 Windows 系統中輕鬆下載和升級,徹底解決過去用戶需拆下 SSD 返廠升級韌體的煩惱。S400 SSD 以其高性能與高 CP 值的整體優勢,讓 SSD 在 PC 產業中迅速普及應用。目前,S400 系列產品銷售過 50 萬片,已獲得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二合一平板和教育行業領域多家大客戶採用。

新聞稿

至於 FORESEE S600 系列 SSD,則採用 DDR3 快取、MLC Flash 和 4 通道技術,最高順序讀寫速度分別達到 500MB/s 和 360MB/s,4K 隨機讀取 IOPS 分別高達 80K 和 60K,以其抗振動、低延遲、高性能、無雜訊的優勢取代傳統硬碟,應用在多家國內行業客戶的車用視訊監控、高性能網路路由器、NGAF 防火牆、廣電傳媒行業的資料中心伺服器設備上。

江波龍抱持「掌握核心技術、自主智慧財產權、使用先進工藝、管理價值資源」的理念,以「設計、模組化、服務」模式經營,多年來在國內快閃記憶體儲存方面一馬當先,保持高度發展。以每年超過 2 億顆 Flash 顆粒消耗量,得到三星、美光等原廠支援,確保長期持續供貨能力,並嚴格遵照原廠標準封測快閃記憶體、生產固態硬碟,保證高品質和可靠性。FORESEE 固態硬碟產品憑藉其優勢,並透過快速、周到、專業的技術服務能力,一再擴張版圖,獲得越來越多中國國內行業客戶的廣泛認可和應用。

新聞稿

(首圖來源:江波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