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在台推出全球最輕薄 2TB 行動硬碟 BACKUP PLUS ULTRA SLIM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6 月 07 日 11:55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雲端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希捷在台推出全球最輕薄 2TB 行動硬碟 BACKUP PLUS ULTRA SLIM


希捷科技宣布在台推出全球最輕薄的 2TB 行動硬碟 Seagate Backup Plus Ultra Slim。此款新品以獲獎多次的 Backup Plus Slim 硬碟為基礎,加以全新奪目的工藝設計呈現,在更輕薄的機身內提供相同等級的儲存容量。此外,Backup Plus Ultra Slim 提供微軟 OneDrive 200GB 的雲端儲存空間,並且支援 Lyve 軟體,讓使用者可透過任何裝置隨時隨地備份、存取和分享最喜愛的檔案。

希捷消費產品事業群副總裁 Tim Bucher 表示:「奠基於希捷獲獎無數的豐富創新歷程,Backup Plus Ultra Slim 的推出希望能夠在極小的裝置內提供使用者更大的儲存容量。透過希捷突破性的超行動硬碟技術,此款全新的儲存解決方案能夠更有效地管理同時在不斷增加的資料量和裝置數量。」

 

內外兼具:別緻外型、極致輕薄、最大容量

Backup Plus Ultra Slim 外接硬碟機身僅 9.6 釐米,採用希捷最新的 2.5 吋硬碟技術,比市面上其他 2TB 硬碟薄度減少 50% 以上。輕薄的體積和高容量設計,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儲存超過 50 萬首歌、32 萬張照片或 240 小時的高畫質影片。新品外型優雅精緻,機身有亮麗的金色或白金色的金屬質感,可與各種時尚的電腦、平板和手機完美搭配。

 

一鍵或客製化備份

Backup Plus Ultra Slim 支援 Seagate Dashboard 軟體,提供一鍵或客製化、排程備份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最便利的方式完成備份。

 

簡易的雲端儲存和資料管理

Backup Plus Ultra Slim 免費提供 2 年的 200GB 微軟 OneDrive 雲端儲存,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透過行動裝置或電腦分享和存取最鍾愛的檔案。Backup Plus Ultra Slim 也搭載了 Lyve 軟體,可協助使用者保護數位相機和智慧型手機中的珍貴照片和影片,並且自動將資料歸檔至統一的資料庫中,方便使用者自任何行動裝置或電腦存取。

 

價格和上市時程

新聞稿

希捷 Backup Plus Ultra Slim 目前已在台上市,有金、白金兩色可供挑選,1T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699 元,2TB 為新台幣 3,699 元。白金色版本於各大經銷商、線上通路均有販售,金色則僅於燦坤獨家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