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推 SIM-free,曜石黑仍要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14 日 12:30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7 推 SIM-free,曜石黑仍要等


蘋果 iPhone 7 又有新花樣。外媒報導,蘋果在美國線上商店推出 SIM 卡解鎖版 iPhone 7/7 Plus,不過曜石黑解鎖版仍需要等候較久時間。

國外科技媒體網站 Appleinsider 和 MacRumors 報導,蘋果在美國線上商店要推出解鎖版 iPhone 7/7 Plus,也就是 SIM-free,不需要選擇特定的電信營運商服務。

蘋果在 iPhone 6/6 Plus 系列於美國市場,就有推出 SIM-free 的版本。報導指出,曜石黑機種的大尺寸 iPhone 7 Plus 解鎖版,出貨時間可能比其他大尺寸 iPhone 7 Plus 版本要長一些,大概需要 6 周到 8 周的作業時間。報導預期,蘋果實體零售商店可能在幾天之後,可以提供無鎖機版的 iPhone 7 產品。報導指出,iPhone 7 解鎖版從 649 美元起跳,iPhone 7 Plus 解鎖版從 769 美元起跳。

蘋果預計在美國時間 10 月 25 日(台灣時間 10 月 26 日),公布 2016 會計年度第四季財報。屆時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是否會對 iPhone 7/7 Plus 銷售狀況釋出最新看法,外界高度關注。

(作者:鍾榮峰;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