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銀機器人目標全球第5大 拚明年轉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14 日 20:32 | 分類 機器人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上銀機器人目標全球第5大  拚明年轉盈


上銀董事長卓永財表示,整體機器人事業可望在明年第1季或第2季轉盈,明年機器人可望逐季放量。上銀長期目標是成為全球第5大機器人公司。

展望今年第4季機器人業績,卓永財表示,第4季整體機器人轉盈可能還有點困難,但有些機器人產品已經開始轉盈。

卓永財表示,上銀目標在明年第1季或第2季,整體機器人可望轉盈。明年機器人可望逐季放量。

卓永財指出,目前機器人裝機量越來越多,不過系統整合商與合作夥伴還是不夠。

在醫療機器人部分,卓永財表示,上銀醫療輔助機器人市場逐步打開,預期明年相關產品會有初步的貢獻。

卓永財表示,上銀長期目標是成為全球第5大機器人公司。

在與鈺創合作進展部分,卓永財表示,上銀與鈺創合作工業4.0機器人視覺應用,預計明年中期推出第一顆專用晶片,明年底規劃進入量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