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無「橘」限!BeanGo! 顛覆通訊軟體使用經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23 日 12:20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創新無「橘」限!BeanGo! 顛覆通訊軟體使用經驗


創新無「橘」限!橘子集團 22 日宣布旗下全新開發的即時通訊軟體 BeanGo! 正式上線,看準年輕族群對於直覺、交友、活動等三大通訊需求,秉持遊戲精神,開發眾多優化與獨家功能,重新定義新世代社交模式,打造最好玩最潮的溝通體驗;未來 BeanGo! 將結合旗下遊戲、影音、支付、電商等具附加價值的服務內容,拓展多元便利的用戶體驗。當紅偶像劇《High 5 制霸青春》新生代演員 SpeXial 晨翔、邱翊橙(毛弟)、程予希及 A’N’D 宇宙特別出席站台,並大方分享 BeanGo! 是讓彼此感情升溫的祕密武器,青春氣息席捲全場!

社交拚商機  BeanGo! 改寫新世代通訊模式

根據橘子集團的市場調查發現,新世代對通訊軟體的需求,除了期望操作上更直覺、好上手,更期待能藉此拓展交友圈,辦活動與揪團就是兩項被點名的必備功能,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表示:「橘子集團從網路企業的角度出發,打造出洞悉台灣人生活型態的 BeanGo!,除了期待 BeanGo! 能夠成為年輕世代的好夥伴讓溝通交友更潮更輕鬆,更期待這款通訊軟體成為橘子集團深入人們日常生活的祕密武器。」因此,BeanGo! 從「直覺、交友、活動」三大需求延伸,不只針對操作介面、訊息傳遞等基礎功能進行優化,更針對交友與辦活動等兩大痛點,設計出多項獨家功能。

BeanGo! 串聯集團資源  打造智慧生活平台

劉柏園進一步表示:「即時通訊軟體是行動載具上,使用率最高的應用程式。我們期待未來 BeanGo! 與集團各服務串接,將這種高頻次、高黏著度的特性,化成帶動支付工具、遊戲、影音內容、電商服務等的動力,匯集線上與線下服務,讓 BeanGo! 不只是即時通訊軟體,更是智慧生活平台。」

BeanGo! 獨家功能:盲著交友  隨地隨時拓展交友圈

看準年輕人多元的社交與活動需求,BeanGo! 首創「盲著交友群組」功能,可透過地標設定成立特定主題的聊天群組,讓使用者可搜尋 500 公尺內的同好,不論原本是否認識,都可盡情聊天,進一步拓展全新的交友圈。

BeanGo! 獨家功能:辦活動  最全能的活動小幫手

至於年輕人辦活動與揪團需求,BeanGo! 推出可快速加入活動的「活動雷達」,不只能讓朋友快速找到加入自己舉行的活動,使用者也可以打開雷達瀏覽附近的有趣活動。此外,在活動聊天室中還可透過結合 GPS 的「位置分享」功能,即時查詢活動成員的所在位置,參加活動不再迷途。

BeanGo! 獨家功能:直搜直傳 一個 App 就搞定所有搜尋需求

「直搜直傳」簡化在通訊軟體內搜尋資訊的流程,可直接在聊天室輸入關鍵字、或直接長按對話文字就可進行搜尋,並加上圖文即時分享給朋友,再也不用在多個 App 之間跳來跳去。

BeanGo! 獨家功能:未來訊息  重要的話永遠不會忘了說

老是記不住跟好友說生日快樂嗎?「未來訊息」則讓使用者可以預先輸入訊息,選擇未來的特定時間點傳送出去,讓重要的話永遠不會忘記說!

操作優化一鍵+、私密訊息、回收訊息  BeanGo! 讓溝通更直覺 

針對最基本的操作介面與訊息傳遞,BeanGo! 進行大幅優化,「一鍵+」將常用的功能整合在左下角的 + 號,只要點選畫面左下+號就可以操作加朋友、辦活動、建立聊天室等主要功能,讓使用觀感更加友善便利。而「私密訊息」及「訊息回收」功能,不僅滿足使用者私密對話上的需求,藉由訊息回收功能,更可大大降低誤傳訊息時可能發生的誤會及尷尬。

豆寵點睛五大魔豆寵物和你逗陣聊

為貼合年輕世代重視趣味的溝通心態,BeanGo! 從介面設計、互動貼圖到聊天通訊,完美結合了養寵物的遊戲功能,以 5 隻不同個性與外觀的魔豆寵物為主題,打造通訊軟體與遊戲完美嵌合機制,讓聊天成為賺取金豆、打造個人化寵物貼圖的獨家概念,創造出最有趣、好玩的聊天情境

新聞稿

▲ BeanGo! 豆豆家族包括豆狗(由左至右)、豆鼠、豆豆、豆豬及豆貓五大萌寵。

《High 5 制霸青春》新生代演員私組「豆豆幫」 揭密 BeanGo! 為感情升溫的祕密武器

風靡高中校園的新生代偶像 SpeXial 晨翔、邱翊橙(毛弟)、程予希與 A’N’D 宇宙今日也現身 BeanGo! 上線派對,4 人因拍攝以高中籃球聯賽 HBL 為背景的《High 5 制霸青春》而培養革命情感,現場除自曝私下組成「豆豆幫」,大讚 BeanGo! 是讓彼此感情升溫的祕密武器,未來也會持續透過 BeanGo! 來聊天及參與聚會。活動中,BeanGo! 也宣布將成為本屆 HBL 大會指定通訊軟體,鼓勵與支持這項熱血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