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失眠的困擾! 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 攜 Ayla 推出升級版睡眠輔助系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23 日 17:01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辛苦忙碌了一天後,想睡個好覺,卻被各種噪音吵醒!美國初創公司 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與企業級物聯網雲平台提供商 Ayla Networks 合作,打造一款升级的 Nightingale 睡眠輔助系统,希望幫助失眠患者打造有品質的睡眠體驗。

来自美國麻州的聲音處理專家解救失眠的你

Nightingale 系統是由聲音專家和音頻工程師共同設計的 透過讓人放鬆身心的“白噪音”音效,如下雨聲、海浪聲、流水聲等,隔絕大多數的室內外環境噪音。目前可以提供 15 種不同的環境音效, 從兩組揚聲器發出聲波,透過牆壁反射,再把音效平均覆蓋整個房間,讓使用者可以有一個舒適寧靜的睡眠環境,大大提升睡眠品質。

對於此次合作,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 的 CEO Christopher Calisi 表示:「之所以選擇 Ayla是看中了他們在消費及智慧家居產品物聯網方面的專業技術。通過與 Ayla 合作,由 Ayla 的物聯網平台解決端對端的問題,而 Nightingale 則可專注於完善聲學效果。這讓我們的產品擁有了一整套不一樣的功能,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

整合了 Ayla 物聯網平台和智慧控制功能的升级版睡眠系统 ,能根據房間結構佈局和聲場特性進行個別化調整。此外,在使用者睡眠期間,Nightingale 還能自動調整聲波頻率,幫助用戶達到深層睡眠狀態。

15 different sound blankets

▲ 15種不同的環境音效

使用者可以使用手機進行控制,甚至還能與 Nest、Ring、Amazon Alexa 以及 Philips Hue 等智慧家庭設備進行互聯一同使用,對於需要提高睡眠質量的消費者來說,Nightingale 智慧家居睡眠系统可以說是一個值得一試的好選擇。

Ayla 聯合創始人暨 CEO 的 David Friedman 表示:「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 的 Nightingale 智慧家居睡眠系统是物聯網與手機移動應用相结合的最佳例子之一,為消費者帶來了不一樣的睡眠體驗。」

用物聯網技術關懷你的健康

David Friedman 進一步說道:「去年,Ayla 與 Owlet 聯合打造的一款可監測嬰兒健康狀况的智慧襪,至今仍風靡整個北美市場。而與 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 的合作,則是 Ayla “物聯網+健康”的另一個成功案例。我們希望利用物聯網,能為大眾的健康提供更有價值的服務。Ayla 一直專注於物聯網平台的打造,也是希望像 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 、Owlet 這樣的製造商,能够將精力放在自己最擅長的地方,開發出更多高附加價值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