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自主籌辦資訊研討會,2/25 搶票倒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2 月 23 日 15:3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科技教育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學生自主籌辦資訊研討會,2/25 搶票倒數


3 18 日(六)於中研院舉行的「學生計算機年會 SITCON 2017」,將於 2 25 日(六)開放第二階段搶票!報名網址:http://sitcon.kktix.cc/events/sitcon2017

門票年年皆被秒殺的 SITCON 學生計算機年會,今年將以「新世代的網路挑戰 Internet For Next Generation」為焦點,與近千名學生會眾共同探討這世代的網路使用者可能會遭遇到的挑戰,畢竟網際網路發展至今已成為現代人生活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年會將揭開網際網路便利的面紗,深入探討網路世代於網路治理、內容過濾、識別追蹤、媒體中立性等等,在不同面向上將面臨的困境與挑戰,並共同探求資訊技術的平衡發展。這次年會特別邀請到來自亞太網路資訊中心 APNIC 的黃勝雄博士、以及來自台灣人權促進會的何明諠先生,為我們帶來有關網路治理與網路人權的相關經驗與分享。除了天使計畫、程式碼拼圖等等活動,促進與會者們的交流與分享,今年也設立了論壇,讓學生分享討論經營資訊社群的現況及心得。

SITCON 學生計算機年會發展至今已邁入第 5 年,由學生自發籌備,期盼藉由技術交流與經驗分享,鼓勵學生透過資訊的力量動手實作、創新發想,並且在過程中自主學習、與志同道合的夥伴相互砥礪成長。秉持著「希望降低學生參與門檻」的理念,年會採取全程不收費的原則,預算全數由贊助單位或是政府及教育單位提供協助。今年的第一階段搶票已經結束,而若第二階段沒搶到票,一直到年會前都能透過個人贊助來支持 SITCON ,同時我們也會贈送一張門票做為回饋。學生計算機年會 SITCON 2017 官方網站:http://sitcon.org/2017

(首圖來源:Flickr/SITCON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