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傳只有 2 款,雙鏡頭功能都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4 月 26 日 9:13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8 傳只有 2 款,雙鏡頭功能都有


蘋果今年 iPhone 新品傳出沒有 3 款?外媒引述中國科技網站報導,今年蘋果可能推出 iPhone 8 和 8 Plus 這 2 款機種,並非外界預期的 3 款機種,都將搭配雙鏡頭功能。

外媒引述中國科技網站 Micgadge 報導,根據蘋果供應鏈消息人士透露,蘋果今年新款 iPhone 可能只推出 2 款機種,而不是外傳的 3 款機種。

報導引述預期,蘋果今年秋季將推出採用新技術的 2 款新 iPhone,包括 iPhone 8 及較大尺寸的  iPhone 8 Plus,都將搭配雙鏡頭功能。

報導引述多方傳言指出,蘋果組裝供應鏈可能在 6 月的最後一週開始獲得組裝新款 iPhone 的材料。

包括 MacRumors、BGR、Phone Arena 等科技網站均引述相關報導,不過傳言是否為真,仍有待證實。

市場一般預期,蘋果今年將推出 3 款 iPhone 新品,其中包括 4.7 吋和 5.5 吋採用 TFT-LCD 螢幕的 2 款新品,以及 5.8 吋採用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螢幕的新品。

今年適逢蘋果推出 iPhone 十週年,市場預期今年新款 iPhone 搭配 OLED 面板與全平面螢幕、玻璃機殼、處理效能更高的 A11 處理器、取消實體主按鍵、3D 感測以及無線充電等 6 大功能。

新款 iPhone 也傳出不排除指紋辨識功能放在螢幕下方、具備觸控感測全新體驗、防水功能升級到 IP68、強化散熱、可能採用指紋辨識搭配臉部辨識等設計。

不過已有分析師預估,下半年新 iPhone 出貨有潛在下修風險,估 OLED 版 iPhone 量產爬升期遞延到 10 至 11 月;且若全螢幕設計成為高階市場主流,可能不利 TFT-LCD 版 iPhone 供應商未來 6 個月到 12 個月的營運動能。

(作者:鍾榮峰;首圖來源:Flickr/Maurizio Pesce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