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微電子將在新加坡擴建製造廠,以滿足尖端感測器解决方案需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5 月 25 日 14:45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奧地利微電子將在新加坡擴建製造廠,以滿足尖端感測器解决方案需求


高性能感測器解決方案供應商奧地利微電子公司(ams AG25 日宣布將在新加坡宏茂橋新建一座製造廠,實現業務擴張。新製造廠計劃將於 2017 年 7 月正式投入應用。隨著用於手機應用程式的高性能感測器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長,新加坡新製造廠的建立將幫助奧地利微電子滿足這一需求。奧地利微電子計劃持續投入幾億美元用於提升當地的技術、設備和人力水平。

奧地利微電子的感測器解决方案可應用於一系列重塑世界的技術和産品中,包括:智慧型手機、行動裝置、智慧家庭/建築、工業自動化、聯網汽車以及其他可應用於物聯網的裝置。全球領先的製造商都依靠奧地利微電子的感測器來捕捉和分析光、色彩、圖像和聲音,以提升精確度和安全性,同時測量位置、環境和醫學參數中的微小變化。

Heptagon 是奧地利微電子旗下的一員,於 2007 年首次在新加坡德芙巷的舊址開始營運。新加坡是奧地利微電子目前正在推進的核心研發和製造戰略的一部分。奧地利微電子還希望在諸如新加坡淡濱尼納米空間等高科技園進行産業擴張。奧地利微電子計劃在此打造一個全自動化的無塵室,具備卓越的過濾器沉積技術,研發高精確度、領先的光學色彩感測器。

新加坡經濟發展局助理局長 Lim Kok Kiang 說:「我們歡迎奧地利微電子的一員 Heptagon 來新加坡發展,並且將用於製造奧地利微電子感測器的完善設備帶到了淡濱尼。對於想要突破瓶頸,提供系統解决方案的電子元件製造商,奧地利微電子樹立了一個好榜樣。透過奧地利微電子在新加坡的産業擴張,我們在多個高價值的製造部門,如精密工程和電子產業建立起了高效能的生産能力和生態系統,有利於新加坡成爲更受高科技企業歡迎的發展地。」

奧地利微電子的執行長 Alexander Everke 表示:「多虧新加坡利的親商環境,技術精湛的勞動人力和極佳的地理位置,我們直截了當地做出在新加坡進行重大投資這一項决定。我們在新加坡建立了强大的工業生産能力,並創造了獨特的生産製程打造一流的感測産品。我要感謝新加坡政府、新加坡經濟發展局和新加坡勞動力局對於我們在新加坡的産業發展所提供的支持。隨著互聯裝置的快速崛起,奧地利微電子的發展比以往更快速。新建於宏茂橋的製造廠是奧地利微電子實現業務增長和發展目標的長期戰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首圖來源:ams 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