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Mobile 第 13 次全球開發者調查,全面啟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6 月 12 日 18:09 | 分類 市場動態 ,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VisionMobile 第 13 次全球開發者調查,全面啟動


由 VisionMobile 所進行的第 13 次 Developer Economics 全球開發者調查已經啟動,每年都有超過 40,000 多名來自 150 個不同國家的開發者參與,跨越不同類型的領域,包含行動裝置、物聯網、桌面、雲端技術、網路、AR / VR、遊戲和機器學習。如果你也是開發者一員,歡迎利用這次機會提供看法與建議,為社群做出貢獻。

除了 iPnone 7、Pixel Phone、Arduino 軟體套件等大獎外,VisionMobile 也特別為台灣的參與者準備額外好禮,包含 Logitech 多工無線滑鼠和免費威秀電影票。只要短短 15~20 分鐘,就可以完成整份調查並參加抽獎。

問卷當中分為數個主題探索各項最新趨勢,包含開發資源的使用及取得、線上學習課程、發佈管道、開發工具和 SDK,還有語言、平台、應用程式類別、新技術和盈利模式等。這份調查是由開發者所設計,各主題間環環相扣,擁有 100% 的關聯性,能產生極具公信力的調查結果,並幫助開發者們進行更好的商業決策。

對開發者而言,看到 Developer Economics 的問卷內容時,想必會充滿熟悉感與樂趣。而參加調查時,你的回答將逐漸形塑你的特質及外貌,顯示你在科幻開發者宇宙中屬於哪種類型的角色人物。待問卷完成後,你就可以立刻查看完整檔案資料,了解你是半機器人戰士、機械巫師還是走私者?馬上參加調查!

VisionMobile 將顯示你的回答與你所在國家的其他開發者有何不同,讓你進一步了解與其他開發者相比較的結果,並在第一時間收到根據問卷統計結果而完成的 2017 年第 3 季 Developer Economics 調查報告(2017年8月)。

加入全球開發者調查:http://vmob.me/DE3Q17TechNewsTW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