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通訊 JANDI 目前已累積超過 88,000 個使用團隊,媲美 Slack 付費用戶轉換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7 月 03 日 17:36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企業通訊 JANDI 目前已累積超過 88,000 個使用團隊,媲美 Slack 付費用戶轉換率


企業通訊軟體 JANDI 已累積超過 88,000 個使用團隊,自 2015 年 5 月服務上線起,JANDI 在 25 個月內達到此目標。除了慶祝 JANDI 母公司 Toss Lab 3 週年,共同執行長 Kim Dae-Hyun 也分享目前公司的營運狀況。

2017 年 3 月獲得來自 Ascent Capital Advisors 與南韓知名創業家兼 TicketMonster 執行長 Dan Shin 領投的 A 輪資金後,JANDI 在台灣與南韓市場有明顯的用戶增長。相較 2016 年 6 月,今年同月使用團隊數量增長 46%,其中,台灣用戶成長達 91%。原因在於高度獲得企業用戶青睞,包含零售連鎖與餐飲(例如:iFit 愛瘦身、繭裹子、笨豬跳 BBQ、石研室石頭火鍋等)、廣告行銷(例如:JS Adways)、資訊與製造(例如:雷虎科技)。而南韓則有 TicketMonster、Pizza Alvolo 等企業用戶,並且在南韓被 Google Play 商店評選為「2017 年度最佳 App 之一」。

值得注意是,付費用戶轉換率表現亮眼。目前 JANDI 的用戶中有 36% 為付費用戶,且第二年留存率(第二年團隊購買人數/第一年團隊購買人數)達 105%,換句話說,JANDI 的付費用戶不僅維持高留存率,且加購團隊人數持續穩定增加。付費用戶轉換率,媲美日前傳出 Amazon 有意購併的協作工具 slack 數據。

Toss Lab 共同執行長 Kim Dae-Hyun 表示,「過去幾年的表現,足以證明越來越多公司期待一個更好的企業通訊工具,藉以提高工作生產力或減省成本。而 JANDI 的成長正是有賴更多企業將之運用在工作中。」

JANDI 目前已開始提供私有雲和內部部署的服務,接下來將以台灣與南韓的經驗做為參考,和更多合作夥伴或代理商,擴展至更多的亞洲市場。

(首圖來源:JAN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