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台灣官方部落格正式上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8 月 03 日 16:35 | 分類 Google , 市場動態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台灣官方部落格正式上線


Google 3 日正式推出 Google 台灣官方部落格,今後所有官方訊息,包括來自 Google 台灣的最新企業消息、產品服務等,將發表部落格文章,讓關注 Google 動態的所有人都能獲得最完整、最更新的資訊。透過官方部落格中的訂閱功能,讀者將可使用主流資訊提供閱讀器,獲得最新發表文章的內容。

Google 台灣資深公關經理張聿嵐表示:「Google 深耕台灣多年,體認到大家對 Google 相關資訊的高度需求,並期許獲得與台灣本地更具關聯性、和全球更同步的資訊分享,因此特別設立 Google 台灣專屬的官方部落格,搭配其他如 YouTube、Google+ 和 YouTube 等多元的社群平台,讓在台灣關心 Google 的人們都能獲取更新、更有用的官方資訊。」

除了於部落格更新完整詳盡的資訊,Google 台灣的 Google+ 專頁YouTube 頻道、和近期甫成立的 Facebook 專頁也不定期發表最新動態,以因應越來越多人喜愛在社群平台上接收新知的習慣。歡迎訂閱Google台灣的各項資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