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紛傳無預警停電意外,台電官網掛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8 月 15 日 17:45 | 分類 能源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台紛傳無預警停電意外,台電官網掛掉


民營和平電廠今天清晨又發生破管意外,台電公司雖說今天供電燈號仍可繼續維持橘燈,但下午近 5 時全台各地紛傳無預警的停電意外;台電表示,停電原因仍在調查中。

民營和平電廠輸電塔剛搶修成功併聯,今天清晨 1 號機又發生破管意外,再度停擺,供電能力減少 65 萬瓩。不過,台電評估不會影響供電狀況,且今天下午會有需量競價的 85.7 萬瓩可加入備轉容量,供電狀況可維持在「供電警戒」的橘燈,不會到紅燈。

但下午約 4 時全台各地包括台北市信義區、內湖區;新北市中和、永和、新店、板橋區,雲林崙背,桃園紛傳無預警的停電意外,台電官網也掛掉,無法查詢。

(作者:林孟汝;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