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達卡帶給 Garmin 使用者運動跑步與消費支付雙享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9 月 04 日 12:5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穿戴式裝置 , 行動支付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萬事達卡帶給 Garmin 使用者運動跑步與消費支付雙享受


萬事達卡於 4 日宣布將與 Garmin 攜手合作,在新推出的 vívoactive 3 智慧運動錶上加入支付功能,提供喜愛活躍運動與行動的消費者一項嶄新支付體驗,讓行動不再受限於攜帶手機和錢包的不便。作為創新支付的領導品牌,萬事達卡也將利用感應式支付的功能,使運動愛好者能輕易透過他們的智慧型裝置在全球 660 萬個接受萬事達卡支付的商家付款。

萬事達卡智慧型裝置支付業務資深副總裁 Kiki Del Valle 表示:「創新科技使健身運動相關產業能夠提供運動員前所未見的紀錄追蹤器,現階段已可支援許多完善功能,智慧型穿戴裝置再加入支付功能也是理所當然的發展,讓體能訓練及健身體驗更切實所需、更個人化也更方便」

Garmin 全球業務銷售副總裁 Dan Bartel 表示:「透過與萬事達卡的頂尖支付科技結盟,Garmin 智慧型穿戴裝置的使用者再也不會受到實體錢包的限制,隨時隨地都能以安全便捷的方式進行支付。與萬事達卡的合作也使我們雙方消費者不僅能選擇對他們最方便的裝置,還可在支付時享有最高規格的安全性。」

身為萬事達卡「全裝置商業化」(Commerce for Every Device)計畫中的最新項目,萬事達卡將安全無虞的支付功能整合至 Garmin vívoactive 3 智慧型運動手錶,希望能夠使消費者恣意選擇最便利的裝置來進行付款,因此萬事達卡與 Garmin 合作的 Garmin Pay 以簡單操作與支付安全為核心理念。利用萬事達卡領先業界的代碼化技術(token service),直接將信用卡正面或背面的 16 碼卡號轉為持卡人專屬的代碼,這組代碼不僅因不同卡片與不同交易場景而異,此代碼的獨特性也會依據各項交易裝置而有所不同,如此才可確保持卡人每一筆交易的安全性。

如何使用:

  1. Garmin 智慧型穿戴裝置使用者需先在「Garmin Connect Mobile」手機 App(同時支援 iOS 和 Android 系統)登入付款資訊,可藉由卡片掃描或手動輸入個人付款資訊。
  2. 當「Garmin Connect Mobile」手機 App 與智慧型穿戴裝置完成同步,即可在裝置上使用卡片支付。
  3. 當 Garmin 智慧型穿戴裝置使用者欲付款時,能即刻在裝置主控頁面開啟錢包,並將智慧型穿戴裝置輕觸可接受感應式支付的收單機,即可迅速完成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