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7 Entertainment 日本分公司正式啟動營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9 月 08 日 17:0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內容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17 Entertainment 日本分公司正式啟動營運


台灣 M17 Entertainment 集團今日宣布旗下品牌《17 Media》於日本設立海外分公司,正式營運公司名稱為株式会社 17 Media Japan。將透過在地化經營廣納賢才培養日本團隊,並挖掘創意人才與實況藝人,深耕日本,為日本直播產業注入新的應用與競爭力。

《17 Media》在日本 Apple Store 曾創下社交暢銷排行榜排名 11,看好日本直播新媒體前景,M17 Entertainment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潘杰賢(Joseph Phua)樂觀表示:「日本直播市場不像台灣已進入戰國割據時代,因此現在是《17 Media》進入日本的大好時機。我們將複製在台灣學到的直播經驗變成成功基因,目標成為日本直播新媒體的先驅。」

《17 Media》創辦人黃立成表示:「我們對現在在日本的成績感到驕傲,也對這次立足日本市場感到非常興奮。對我們來說,日本具有相當大的潛力,我們相信 17 Media 將成為日本最大的直播新媒體之一。」

《17 Media》每個月均有 3 萬名用戶開啟直播功能,每日創造 1 萬小時的直播內容。M17 Entertainment 集團將秉持打造直播新媒體世代的精神,持續耕耘深度且豐富的在地化直播內容,鞏固台灣娛樂於華人市場的領導地位。

M17 Entertainment 目前在台灣、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及印尼設有辦公室。